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郭藹明劉青雲關咏荷張家輝 TVB演員中的恩愛夫妻

2017-01-24 08:48:54|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梁寧

  相信不少人的童年都像小編一樣,看著TVB長大。TVB演員並不多,常常會有這部劇裏有他,那部劇裏也有他,甚至人生大事,他們也是在TVB陣營裏解決。

  陳嘉輝&梁小冰

  

  1992年,梁小冰和陳嘉輝出演電視劇《兄兄我我》時互生好感,開始發展戀情,2000年,兩人正式結婚,結束長達八年的戀情。適逢劇集《少年梁祝》于台灣中視首播,兩人首先於2月29日在台灣舉辦一場古式婚禮,3月4日,于香港教堂舉行西式婚禮。2007年4月9日,梁小冰誕下男嬰,取名陳洋溢(Louis)。

  郭晉安&歐倩怡

  

  晉安跟歐倩怡拍拖7年于2006年結婚,育有一對子女。婚後的歐倩怡雖然是全職家庭主婦,但不停學習,學甜品、煮西餐、營養學、考駕駛船牌。郭晉安自稱很幸運遇上歐倩怡,這些年相處兩個互相取長補短,非常幸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