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三生三世》素錦恨嫁 黃夢瑩戲裏外反差萌圈粉

2017-02-06 14:37:30|來源:鳳凰網|編輯:劉欣

  

  黃夢瑩飾演素錦

  極美仙戀大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火熱播出,開播至今已刷新古裝仙俠劇播出史上的多個紀錄。微博熱搜榜上同樣持續霸榜,迄今為止,該劇的網絡點擊量、微博閱讀量及討論量都雄踞各平臺榜首。而隨著劇情推進,黃夢瑩飾演的癡情女素錦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作為對《三生》最讓人痛恨的反派角色之一,素錦一經上線就引發了觀眾與網友的熱議,然而還沒進入黑化階段的素錦卻憑藉溫婉賢淑的形象,和黃夢瑩戲裏戲外的反差萌成功吸粉,不少網友表示:“還沒黑化之前,先向黃夢瑩的美色低頭!”

  素錦“癡心恨嫁”引發熱議 網友心疼要“抱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熱播,而由黃夢瑩飾演的素錦一經上線,便用嬌美的扮相及對夜華癡心一片的“恨嫁女”人設引發了網友及觀眾的關注及熱議。雖然在劇中,趙又廷飾演的夜華對於素錦向來冷面冷語,神情話語之間無一絲親近之意,可謂虐心千百遍,但癡情的素錦依然待他如初戀。無論是替夜華照料起居餐食、更衣裝束時賢妻一般的自然溫婉,還是凝視夜華時仿佛世界上只有他一人的眼神和情緒,黃夢瑩都用心詮釋出素錦對夜華的盲目癡心。而聽到夜華答應了天帝的指婚,要迎娶青丘白淺的瞬間,素錦眼神中瞬間閃過的絕望和隱忍不住的淒涼,也讓網友心疼的表示“明知道素錦後期會黑化,但現在還是先心疼你一會兒!”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