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黃夢瑩《三生》素錦太壞 黑化心機女成熱搜爆款

2017-02-10 13:31: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素錦

  

素錦

  仙戀大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熱播。這部收視率與話題量齊飛的大劇播出至今,黃夢瑩飾演的嬌媚天妃素錦,無論是從演技還是劇情上都帶給觀眾不小的驚喜。從一齣場的嬌柔仙女,經過短短數集就變成了後宮霸主,從溫聲細語的甜美小女人,迅速變身為綿裏藏針、句句帶刺的心機天妃。而黃夢瑩無論是眼神動作、一顰一笑一回眸,都讓素錦這個角色迅速成為觀眾和網友的熱議對象,“素錦”、“素錦太壞了”連連盤踞熱搜榜,“素錦太壞了”更是穩居第一。

  黃夢瑩演活腹黑心機天妃 素錦太壞了上熱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熱播中,自開播以來,該劇收視率和網絡點擊量成績斐然,在多部開年大戲中遙遙領先。在劇中,出場時溫婉純良的小公主素錦,眼見深愛一生的夜華竟與一凡人私定終身,積攢已久的妒火終於爆發,從純良小公主變身為心機天妃。先是借天帝之手抓已有身孕的素素入天宮,而後又編造“青梅竹馬”的往事讓素素對夜華起了疑心,最終盜用夜華與素素天地相隔時互相聯繫的“銅鏡phone”,泣訴對夜華的深愛,並説出“你叫她素素,我明白,是因為我的名字中有一個素字”令素素全線崩潰。“三步走”戰略心機之深遠,心思之縝密令很多網友咋舌,直言“我是之前看到了假素錦,還是現在看到了假素錦”。

  除了素錦的心機策略令人咋舌,在劇中,素錦也是將唇槍舌戟運用如神,面對素素,每句話都是聽起來謙和溫柔、為人著想,但實則句句剜心刺骨,直戳要害,再配以意味深長的笑眸,簡直讓人渾身一顫,如此一個滿腹心機的溫柔壞女人就這樣被黃夢瑩演活了。在昨晚的劇情中,素錦腹黑心機初顯,就已經讓觀眾們按捺不住對她的恨意,直接將“素錦”、“素錦太壞了”送上熱搜,“素錦太壞了”更是攀升至熱搜第一,成為微博最熱議話題,無數網友雖然對素錦痛恨不已,卻很理智的表示“素錦太壞了,雖然忍不住要罵她,但還是要承認黃夢瑩演的不錯。”

  經典一幕挖眼睛今晚上線 素錦徹底黑化將掀高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近半,而原本溫婉的素錦由愛生妒,終於制霸後宮,滿腹心機終於顯露無疑,不僅設計讓素素與夜華心生隔閡,在即將到來的劇情中,更是精心設計了誅仙臺事件,逼夜華親手挖掉了素素的雙眼,這也是大家一直以來最期待也最不敢看的經典一幕,徹底黑化的素錦將孤注一擲,堵上自己的性命去陷害素素,讓人痛恨不已。而如今已是天君側妃的她,設下巧計,不惜禍亂綱常,逼天君將自己指婚給了夜華。素素生産時日將近,在素錦的毒計連環之下,夜華與素素這對轉世仙凡戀將何去何從,而自幼就盼嫁夜華的素錦,能否如願以償呢?而飾演素錦的新晉青衣黃夢瑩,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每晚19:30,《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精彩繼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