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三生三世》黃夢瑩素錦大結局 曝新角色不腹黑

2017-03-02 13:58: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仙戀大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終於迎來大結局,而被評為“天宮套路女王”的素錦,由於惡行紛紛敗露,而且玩忽職守害夜華生祭東皇鐘,慘被打入凡間經歷百世情劫。素錦的悲慘結局也讓劇迷們普大喜奔,大呼過癮。而自角色上線以來,“素錦”“黃夢瑩”等相關話題,就持續在微博熱搜榜上名列頭籌,而在“挖眼睛”“跳誅仙臺”等重要戲份播出時,更是數次雄踞話題榜的首位。雖然數次被罵上頭條,但素錦的飾演者黃夢瑩心態極好,把這些“罵聲”都當做對自己的肯定。近日與網友互動的直播中,黃夢瑩不僅對素錦的角色進行了解讀,也透露自己後續出演的《醉玲瓏》《特工皇妃楚喬傳》中的角色一點都不“素錦”,請大家“輕噴”。

  反派隊再得一分!黃夢瑩“現象級”霸榜因為啥?

  一個多月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持續高熱,“四海八荒”“上神”“歷劫”“甚好”已經成為了新一輪的網絡熱詞,而全劇播出中,除了楊冪趙又廷的官方CP吸睛無限以外,被稱為“天宮套路女王”的素錦也出乎意料的持續佔據了熱搜榜、話題榜的各種前排。而隨著劇情的發展,“素錦挖眼睛”“手撕素錦”等一系列話題也都引發了全民熱議,吐槽鋪天蓋地的襲來,素錦這個角色的遭恨程度已經達到了《還珠格格》熱播時容嬤嬤的水準,而素錦的飾演者黃夢瑩也一躍進入了“熱搜話題女王”的行列。

  雖然向來反派出大紅,但能夠引發全民吐槽熱議,除了素錦這個角色的人設的飽滿,和劇情中無限套路女主白淺,為拆散白淺與夜華這對三生情侶將惡毒心機套路無所不用其極的表現以外,黃夢瑩本身的演技也是值得稱道的。作為一個新人,能將這個與自己性格反差極大的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黃夢瑩本身細膩的演技和鏡頭背後的努力用功的態度是可以預見的。黃夢瑩自己在採訪中也表示,飾演素錦對她來説,是一次巨大的挑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幕落下,素錦現象級的霸榜及全民“吐槽式點讚”對於黃夢瑩而言來講可謂完美收官。

  黃夢瑩素顏直播萌點滿滿 自信不會被“素錦”綁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美收官,而“素錦”黃夢瑩在大結局前晚的直播首秀也是讓無數粉絲開心不已, “真人好美”,“素錦娘娘金安”的彈幕也是刷到停不下來。

  直播中粉絲分外關心黃夢瑩飾演素錦之後會不會自毀三觀,對此黃夢瑩表示,拍完戲雖然緩了很久,但現在是已經出離了素錦的角色,並不會被這個角色徹底帶黑化。此外,黃夢瑩還透露,自己2017年的其他兩部大戲《醉玲瓏》《特工皇妃楚喬傳》中的角色雖然也是古裝扮相,但和素錦絲毫沒有相像,相信接下來一定會讓大家記住一個不一樣的夢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