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提前場口碑讚爆 抖森邀你看IMAX《金剛:骷髏島》

2017-03-23 11:19: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布麗·拉爾森、塞繆爾·傑克遜、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登陸全國超390家IMAX影院。繼日前萬達IMAX在25城率先啟動提前觀影,以超大銀幕和震撼聲效引爆本片國內口碑後,今日IMAX發佈了《金剛:骷髏島》主創採訪特輯再次造勢,其中影片男主抖森用標誌性的魅惑英音力邀觀眾一定要在IMAX影院欣賞本片,表示“IMAX將原汁原味地呈現給觀眾近乎完美的體驗”。

  抖森提前“劇透”亮點: IMAX體驗近乎完美

  先映中已收穫無數迷妹芳心、被大讚演技全程在線的抖森已成為本片繼“史上最大金剛”後的又一大圈粉亮點。在採訪中,他強烈推薦觀眾以IMAX這種更具沉浸感的方式觀看《金剛:骷髏島》:“本片就是要為觀眾提供身臨其境般的體驗, 讓你仿佛親身走進電影中,踏上一座從未被探索的,人煙罕至的蠻荒島嶼,IMAX將原汁原味地呈現給觀眾這種近乎完美的體驗。”本片女主布麗·拉爾森也在採訪中讚嘆:“你將在電影中看到100英尺的金剛,只有IMAX的銀幕才能讓你感受到金剛的龐大。”

  作為時隔三年來首部真正意義上的好萊塢怪獸大片,《金剛:骷髏島》全片瀰漫的七十年代復古暴力美學也成為本片不同於其他怪獸片的獨特風格。對此,抖森透露:“我們參考了《奪寶奇兵》和《侏羅紀公園》,還有70年代的戰爭片,研究這些影片如何製造緊張感。我們想做一部傳統又浪漫的冒險片,但也想加入新鮮感和現代感的元素,從而顛覆觀眾的預期。”至於本片將帶來怎樣顛覆性的視聽震撼,就要等上映後觀眾到IMAX影院揭曉答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