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若昀稱江疏影懟人技術太爛 娜扎是盛世美顏

2017-04-26 09:21:53|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自《花兒與少年》第三季開播以來,張若昀鬼馬搞笑的性格受到網友熱議。事實上,張若昀“逗比”和“毒舌”的性格不是一日練就的。早前,張若昀便經常在微博中自黑“妖艷賤貨”,還曾在直播中毫無偶像包袱地給大家展示自己的鼻孔。不僅如此,他的日常懟人功力也十分強大。

  此次一同出遊,張若昀“逗比毒舌”性格再次圈粉無數。在本季《花兒與少年》出發前的彩蛋視頻中,張若昀認真地學起了化粧和畫眉毛,一臉懵的樣子笑翻眾人。在競選導遊的過程中,張若昀不斷補刀兩位候選者井柏然和陳柏霖,被網友們戲稱為“行走的彈幕”。

  事實上,面對陌生人,張若昀不太容易打開自己。在聊天的過程中,張若昀顯得有些內斂,雖然他時不時“吐槽”一下江疏影會接到很多脫毛廣告,偶爾即興模倣一下陳柏霖在《藍色大門》中的經典橋段,但是更多時間裏,張若昀一直比較中肯地評價幾位小夥伴,他認為娜扎是團隊中的“盛世美顏”,楊祐寧的廚藝非常棒,江疏影和井柏然的性格非常外向開朗。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在旅途中喜歡找井柏然傾訴心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