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高能》王俊凱劉昊然奇謀疊出 救點背少年張一山

2017-06-20 08:43:45|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王俊凱

  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第十一課“表演課”上週六晚播出,節目中升級版“狼人殺”——“傳染遊戲”也為網友所熱議。王俊凱、劉昊然奇謀疊出,“點背少年”張一山得道多助,王大陸、張天愛、張大大、何穗則展現結盟重要性。究竟這個燒腦遊戲的訣竅在哪?少年們的表現點燃網友腦洞!

  病毒,已然通過“合照”蔓延。初始病毒人,始終隱藏在隊伍中。不知自己是否感染,但三十分鐘內不合照又會自動變為病毒人,而保證短時間免疫的生命藥水稀缺……身處如此亂局,該怎樣保證隊伍中至少有一個人未被感染?上週六晚的節目中,少年們被這個燒腦的“傳染遊戲”逼出了腦力極限。

  王俊凱憑藉“無間道”手段成功混入“敵營”:“我是病毒人,結盟!”。偷刪手機合照、幫助真·同伴張一山逃脫、搶奪手機……一連串小動作令網友拍案叫絕:“小凱簡直有當臥底的天賦!”劉昊然則專心尋找生命藥水:“我知道有一個人是肯定還沒被感染的,這些藥水都給他就夠了,我變成病毒人也沒關係!”而董子健則更妙,他不分敵我展開結盟攻勢:“我願意跟你合照,無論你是哪隊,只要最後挑受罰者別挑我就好!”

  在前幾期節目中,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幾位少年的“高智商”屬性便暴露無疑。而“傳染遊戲”中他們的表現更令人拍案叫絕。有網友分析:“王俊凱擅于攻破人心,劉昊然擅于找出制勝全局之法,而董子健則是結成有利同盟的一把好手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