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俊凱暴擊董子健 張一山:拿出高考的氣勢揍他!

2017-06-21 08:30:56|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王俊凱、董子健

  王俊凱“暴擊”董子健?!《高能少年團》今日曝光了一組少年搏擊的照片,昔日的“小惡魔同盟”王俊凱、董子健對陣拳擊場,“山媽”張一山卻在旁邊吶喊:“小凱,拿出你高考的氣勢揍他!”

  今日曝光照片中,王俊凱高高躍起,一連串“連環拳+旋風腿”高空組合技打得董子健抱頭躲閃,恍若絕世高手般的身手令不少網友震驚:“小凱簡直不需要威亞!——不過為何他要如此“暴擊”董子健呢?”

  其實,兩人所在的位置正是澳門拳擊代表隊訓練場地。按照遊戲規則,少年們將在此地進行“拳擊決鬥”爭奪拍攝MV必備道具。王俊凱對陣董子健一觸即發,劉昊然遇上張一山也是氣勢過人,王大陸VS奚夢瑤則畫風突變,上演了一場“情意綿綿拳”。從小習武的張一山不時充當解説角色,細數拳擊場上少年少女們使出的武林絕學。而後,他更興奮地指導王俊凱如何擊敗董子健:“要拿出你高考的氣勢揍他!”——看照片,小凱果然沒有辜負山媽的期望!

  “小惡魔同盟友誼走到了盡頭?”照片一曝光,便有網友如此調侃。要知道,在《高能少年團》中,王俊凱一直人緣頗佳,雖然常常與董子健組成“小惡魔同盟”各種搗蛋使壞,卻始終被“山媽”張一山當成乖寶寶心疼:“我家小凱太善良了。”如今,王俊凱最終選擇聽“山媽”的話狠狠“暴擊”董子健,不少網友直呼:“山媽凱寶賽高!董子健不哭,讓劉昊然幫你打小山山出氣!”——欲知這場拳擊賽結果如何?決戰關頭,少年們又會有哪些驚人表現?敬請關注本週六晚20:30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收官之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