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盧靖姍賈靜雯余男鐘麗緹 細數吳京22年熒幕女搭檔

2017-08-21 11:26: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功夫小子闖情關》鐘麗緹

  《功夫小子闖情關》是由袁和平、張鑫炎執導,吳京、鐘麗緹等人主演的一部武俠喜劇。影片講述了太極拳宗師楊崇武之子楊學文追求海關專員曹建國的千金小姐曹央雲的故事。吳京飾演"楊學文",鐘麗緹飾演"曹央雲"。當時青澀陽光的吳京成為“80後”一代的兒時回憶。

  1995年,為拍攝《功夫小子闖情關》,導演張鑫炎和武術指導袁和平到北京體校挑演員。吳彬教練把吳京等幾個好苗子都藏了起來不讓見,挑了一圈沒挑到合適的,張、袁悻悻地走了。沒過幾天二人又來央求老哥兒們吳彬:“你就讓我們看幾個吧!”中午吃飯的時候,張、袁提出想吃餃子,在一家很不起眼的餃子館,他們見到了吳京,立即決定“就是他了”。

標簽:吳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