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沈夢辰自稱P圖技術差:如果真心機不會跟劉雯合影

2017-09-30 10:30:53|來源:鳳凰網|編輯:趙宇靜

  

  沈夢辰談“拉黑”

  主持人沈夢辰近些年來可謂話題不斷,不僅各檔綜藝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微博上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引起大眾討論。近期,沈夢辰在某節目上一吐心聲,暢談自己被黑的心路歷程。

  説起沈夢辰,大眾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微博上那個每張自拍都要把腿拉長到“無以復加”的女孩。沈夢辰在舞臺上不僅自我調侃“P圖技術差”,更是自黑與劉雯的合影已經成為自己的“代表作”。而針對網絡上批評她“心機重”的留言,沈夢辰也回應道:“誰心機重還會跟劉雯合影?都跟思文(個子較矮)合影,好吧?”引發現場一陣爆笑。

  而對於當期節目“拉黑”的主題,沈夢辰感性表示,自己從來不會拉黑別人,因為黑的人太多,還不如靜靜看著他們如何黑自己。而張紹剛更是現場送上鼓勵,表示黑自己的人更多,希望她能屏蔽掉這些不好的言論,專注做好專業內的事情。

標簽:沈夢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