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降魔傳》票房不俗 張雨綺添金童玉女雙喜臨門

2017-11-18 09:25:4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昨日,由王晶監製並擔任總導演,鐘少雄聯合執導,鄭愷張雨綺領銜主演的魔幻喜劇電影《降魔傳》在全國各大院線震撼上映,上映首日便領跑華語片,斬獲不俗票房。同時影片還收穫一眾影迷力挺打call,盛讚其“笑點密集”、“特效炸裂”,更有影迷表示“太久沒有看過這麼讓人開懷大笑的喜劇片了,不弱于西遊降魔系列”。而更令人驚喜的是,女主角張雨綺的龍鳳胎寶寶也在這一天滿月,降魔家族雙喜臨門。

  劇情詼諧爆笑解壓 張雨綺添“金童玉女”雙喜臨門

  電影《降魔傳》上映首日,便領跑華語片,收穫不俗口碑和亮眼票房。不僅喜劇橋段精彩被讚“笑點密集,全程無尿點”,影片的風格更是得到了大家一致認同:“王晶的南派喜劇風格配上古典的誌怪故事,意外的非常和諧有力道”,導演王晶更是被誇讚“喜劇天賦再次展現,晶式喜劇再創高峰”。

  而令人驚喜的是,電影《降魔傳》上映當天也是影片中“玉女”張雨綺的龍鳳胎寶寶滿月的日子,降魔家族也是雙喜臨門。影迷們紛紛祝福張雨綺並表示“寶寶好可愛”、“看見這麼可愛的龍鳳胎寶寶就想去重刷一遍片中金童玉女的愛情了”。

  特效炸裂成國産片新標杆  誠意滿滿獲得觀眾力讚

  除了影片中出色的喜劇效果之外,影片的特效製作也十分震撼。之前,導演鐘少雄就表示“這不是普通喜劇,後期做了一年多,有很多在中國電影中沒見過的特效。”而影片中,不僅有眾多造型精美的怪物,戰鬥場面也異常震撼。眾多影迷紛紛表示“特效炸裂”、“中國古典文化中的怪物加上好萊塢標準的特效,誠意滿滿”。

  影片集結了鄭愷、張雨綺、謝依霖、毛俊傑、羅家英、王祖藍等一眾實力派演員,打造了一場爆笑的組團打怪之旅。影片中,鄭愷顛覆自我,展現了全新的喜劇魅力,被觀眾稱讚“外表搞笑內心卻又正經迷人”,張雨綺則被稱讚“展現了從未被發掘的帥氣的一面”,另外,謝依霖飾演的獨孤無敗的搞笑無厘頭、毛俊傑飾演的金蛇瑟瑟的掙扎等都十分亮眼,更有人表示“影片集結了各種不可能合作的演員,所有演員産生的化學反應非常好玩”。

  電影《降魔傳》由王晶監製和擔任總導演,鐘少雄聯合執導,鄭愷、張雨綺領銜主演,謝依霖、毛俊傑、羅家英、甄琪、胡然主演,王祖藍友情出演。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影業揚州有限公司、鹿鳴影業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金牌夥伴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華橙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雨韻秀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涌藝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浙江科地影業有限公司、杭州大合影業有限公司、北京陸和文化傳媒交流有限責任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聯合出品。

標簽:張雨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