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決戰叢林》新特輯 巨石強森揭秘叢林冒險之旅

2017-11-21 10:30: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由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發佈“戰逗升級”特輯,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傑克·布萊克、凱倫·吉蘭等幾位主演暢談拍攝感受,更出現了夏威夷實地取景的畫面,令驚險、刺激的叢林探險戲份更添真實感。

  最新曝光的一組角色海報中,幾位主角身處黑暗表情緊張,預示這場冒險之旅並不輕而易舉,而其中一張海報上的美洲豹更是面目兇狠,讓觀眾為“探險小隊”的命運捏了一把汗。影片即將於2017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最驚險!神秘叢林危機四伏,兇猛巨獸生吞活剝

  如同扮演謝利·奧布倫教授的傑克·布萊克在特輯中所説“勇敢者遊戲是個生存遊戲,風險非常高”,幾位主角穿越到遊戲中的世界,變身他們選擇的角色,置身神秘陌生的原始叢林,想回到現實,就要突破重重關卡逃離險境。然而,叢林中有猛獸巨怪的兇殘襲擊、飛車族群的致命炮火,即使探險小隊成員每人擁有獨特技能,還有戰鬥值滿分的斯莫德·勇石博士(巨石強森 飾)帶隊,他們也時刻面臨生命危險。

  比起反派的炮火攻擊和飛車追逐、白化犀牛群的窮追不捨,特輯中更加驚心動魄的場景是:水中突然冒出的巨型河馬將面前的謝利·奧布倫教授(傑克·布萊克 飾)瞬間吞入口中,讓隊伍中其他成員瞠目結舌,面對未知的危險膽戰心驚。

  最刺激!大火逃生瀑布跳崖,直升機墜落入山谷

  即使闖關歷程困難重重,但探險小隊的成員們依舊各顯神通,特輯中的動作場面堪稱刺激爆棚,巨石強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駕駛摩托疾速穿過重重火堆、凱倫·吉蘭扮演的性感美女蘿比·旺德豪斯幾個飛身旋轉空中踢腿,不但帥氣逼人,更讓反派吃到不少苦頭,難怪她在特輯中説“這部電影全是超讚的動作場景,讓我顯得超酷”。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中的動作場面絕非小打小鬧,特輯中一閃而過的幾個畫面:幾位主角在高聳的瀑布中間跳崖墜落;從逃生的直升機中極速掉落在山谷,都讓觀者腎上腺素急劇飆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幕後拍攝的畫面顯示,這些場景都拍攝在夏威夷的叢林中,也就是説,幾位主演是確確實實奔跑在熱帶雨林,在瀑布上方吊威亞……而非在綠幕中拍攝完成,所以預告片中的動作場面都如此真實。

  最精彩!硬漢宅男反差萌,巨石強森自認“最厲害”

  這部影片的“靈魂人物”巨石強森在特輯中表示“這是我演過最棒、最了不起、最厲害的角色”。在看過他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率領其他幾位成員勇闖叢林的畫面之後,對這個結論毫不懷疑,然而新特輯中有一個片段畫風一轉,剛剛被誇獎“很男人”的他卻扭頭悄悄對自己説“別哭,別哭,會沒事的”,這樣的反差萌著實好笑,也難怪強森自己透露“電影中有很多大笑的場面,説實話都是因為我”。

  作為《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的男一號,巨石強森毫不掩飾對1995年那部《勇敢者的遊戲》的喜愛,但他也表示,即將在北美上映的這部《勇敢者遊戲》不但保留了上一部的精髓,還有著全新的故事設定和自我尋找的主題,將是一部更加令人驚嘆的電影。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講述四名性格迥異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險象環生的勇敢者遊戲中,變身成為與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遊戲角色。面對叢林猛獸的襲擊和邪惡勢力的追捕,四人必須在冒險家(巨石強森飾演)的帶領下,戰勝重重危機,贏得遊戲,才能獲得重返現實的機會。影片由道恩·強森(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傑克·布萊克、凱倫·吉蘭、尼克·喬納斯等主演,將於2017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