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又見紅葉》曝劇照 姚笛宋寧峰 “重返80年代”

2017-12-07 10:03: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日前,由著名導演章家瑞導演的電影《又見紅葉》在拍攝間隙曝光了年代劇照。影片主演姚笛、宋寧峰、夏梓桐和彭梓洋顛覆以往形象,傾心演繹著屬於80年代的唯美故事。
  兩個時代  壯美三峽見證唯美愛情  
  電影《又見紅葉》將通過兩代年輕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和對生命價值的終極追尋,來展現30多年以來長江流域翻天覆地的變化,影片是屬於兩個時代不同的青春、校園、愛情、責任和價值的故事。在壯美的三峽見證下,幾位主人公的悲歡離合令人充滿期待。    據悉,在影片開拍之前,導演章家瑞就帶領所有主要演員去三峽、去航道上體驗生活,一起圍讀劇本研究人物。導演章家瑞説到:“要沉澱到生活裏去,拍出來的作品才有質感也更加真實。”從片方曝光的劇照來看,電影《又見紅葉》出色的還原了80年代背景下人性的質樸與純真,通過最自然最真摯的電影語言來表現那個充滿激情的年代下年輕人面對工作時的無私和面對愛情時的執著。

  景美情美精神美 姚笛攜手宋寧峰“重返80年代”    

  作為電影《又見紅葉》的兩位主演,姚笛和宋寧峰此次突破自己的形象,上演80年代的唯美愛情。兩人將通過展現時代的變遷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以及面對工作和愛情時所做出的不同選擇,進而來表達出時代在年輕人身上的不同烙印,呼籲青年人永遠不能失去的初心夢想,要永葆激情和希望。    
  
  照片中,人群中的姚笛亭亭玉立,樸素的著裝和簡單的麻花辮充滿了年代感,但卻掩蓋不了姚笛那雙大眼睛裏透露出的青春與靈動。照片裏的宋寧峰正擺弄著80年代的“時髦青年”的標配——單卡錄音機,看來“文藝男神”宋寧峰又將在《又見紅葉》中施展魅力實力圈粉,觀眾將會像照片中他對面的姑娘一樣被他吸引全部的目光。影片中的另外兩位角色——夏梓桐和彭梓洋形象劇照也一同曝光,同樣充滿著年代感與復古美。除演員形象外,壯美的三峽也在這些劇照中顯露一角真容,我們無法從中看到它們的全貌。同時在開機儀式上姚笛和宋寧峰曾表示兩人在本片中都是“一人分飾兩角”,但從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還無法看出兩個人的角色關係,《又見紅葉》中撲朔迷離的人物關係更加引人期待,讓我們拭目以待,期待姚笛和宋寧峰的現代角色形象公佈。  

   據悉,電影《又見紅葉》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提供指導意見。本片已被列為國家重點推介和支持影片,作為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的獻禮影片,將於2018年與觀眾見面。
標簽:姚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