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十大當紅90後小生 吳磊胡一天你最看好誰?

2017-12-18 08:25:52|來源:紅網|編輯:梁寧

  

  吳磊

  吳磊,出生年份:1999年。代表作品:《家有外星人》、《秦時明月》、《瑯琊榜》、《鬥破蒼穹》。200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封神榜之鳳鳴岐山》而踏入演藝圈 ;2009年,因出演喜劇《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2014年,主演電視劇《瑯琊榜》;2016年,主演劉鎮偉執導電影《大鬧東海》;2017年3月參演張藝謀電影《 影》。童星出身的三石弟弟,小小年紀便在娛樂圈拍戲,今年剛滿18歲的他,可以算是“老戲骨”一枚了,不僅演技了得,在為人處世方面也是新生代的好男人範本。

  

  白敬亭

  白敬亭,出生年份:1993年。代表作品:《匆匆那年》、《旋風少女》、《誰的青春不迷茫》、《夏至未至》。2014年,因在搜狐自製網劇《匆匆那年》中飾演男二號喬燃一角而受到關注;2015年7月,參演電視劇《旋風少女》,在劇中飾演喻初原;2016年,主演的青春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2017年,出演青春偶像電視劇《夏至未至》。白敬亭的外表清秀溫暖,氣質平靜俊逸,出演《匆匆那年》後便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