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兵神犬》野外訓練 張馨予曹芯蕊遭遇大危機

2017-12-20 11:28:2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五(12月22日)晚20:20,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警犬夥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奇兵神犬》將迎來殘酷的野外綜合訓練。重新分組的紅藍兩隊將通過競技PK決出勝負,並將通過匿名投票選出一位訓犬員進行淘汰,不參與第二天的八人野外追捕戰。殘酷的賽制與艱難的比拼讓戰火一觸即發,誰將遭遇危機出局?

  通過早期的階段性考核與綜合大考驗的訓練,九位訓犬員與搭檔警犬都已經建立起了競技意識,默契逐漸提升。在本週的野外訓練環節裏,為了提高大家的積極參與性與兩隊互動性,教官提出本次的訓練將實行末位淘汰制,由眾人票選出一位實力欠佳的訓犬員暫為休息,賽制一齣九位訓犬員皆面露難色顯示出緊張的情緒。

  紅隊成員沙溢、張大大、馮瀚圃三位男生,在水路登陸期間不甚陷入泥潭,為了協助戰友能儘快抵達上岸,爬行在前方的馮瀚圃折回伸手拖住下陷的沙溢,張大大同樣自強不息的一步一步向岸上爬,戰友之間的情誼深厚。在面對80度斜坡登頂任務時,“忙內小弟”馮瀚圃自告奮勇攜“昆霸”衝鋒陷陣。成功登上斜坡的馮瀚圃拿出縴繩輔助其餘四位紅隊隊友,沙溢、趙一諾緊隨其後完成任務,體力透支的曹芯蕊幾經波折才抵達坡頂,有韌性的張大大了拒絕馮瀚圃的幫助:“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登上斜坡,別人可以我也可以。”遭遇斜坡大危機的張大大能否靠一己之力順利完成斜坡任務?

  藍隊成員楊爍、姜潮、張馨予與楊朵蘭同樣遭遇波折。在營救警犬環節,因為“艾勒薇斯”與“昆龍”之間不可調和的矛盾,讓楊爍大為苦惱只能強行將四分為兩隊分散行動。楊朵蘭因為找不到“失蹤”的寶珠情緒瀕臨崩潰,讓藍隊整體陷入緊張的氛圍。最終在泥潭對岸找到“寶珠”後,為了營救“寶珠”,楊爍首當其衝入泥潭,不料張馨予沒能牽住“艾勒薇斯”讓“艾勒薇斯”誤入泥潭。紅藍兩隊頻頻出現失誤與烏龍,讓訓練充滿挑戰,最終誰會因為表現欠佳而被團隊票選“出局”?更多精彩故事,敬請期待12月22日晚20:20分,湖南衛視播出的《奇兵神犬》!

標簽:張馨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