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兵神犬》大結局 張馨予離別為“艾勒薇斯”作畫

2018-01-03 11:26:0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警犬夥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奇兵神犬》播出兩個多月以來,帶給觀眾無數的感動與思考。本週九位訓犬員將揮淚告別這段難忘的訓犬之旅,帶著全新的自己繼續砥礪前行。“軍中花木蘭”張馨予在軍營中的種種表現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主動選擇兇猛的“艾勒薇斯”作為搭檔、首當其衝嘗試群犬撲咬、毛遂自薦挑戰高空被救援……每一次的“我來!”都蘊含著無限的勇氣和改變的決心。本週張馨予依舊勇敢滿分,不僅嘗試徒手抓蛇,而且與“艾勒薇斯”完美配合製服兇殘毒販。在最後的離別時刻,張馨予為“艾勒薇斯”所作的油畫也首次曝光,“愛心組合”的不捨之情令人淚目。  

  訓犬員們在荒島上的訓練還在繼續,張馨予和張大大攜手朝著目的地進發,兩人順著線索一路登頂山峰。然而上山容易下山難,陡峭的山坡使兩人頻頻滑倒。張馨予和張大大兩人不氣餒不放棄,互相扶持到達集合地點,戰友情誼令人感動。黑夜來襲,張馨予所在的營地不斷迎來“不速之客”。面對荒山中蛇鼠的突然造訪,張馨予雖然害怕但依舊直面挑戰,甚至嘗試徒手抓蛇,勇敢行為受到兩位男性隊友的讚賞。而在終極大追捕中,張馨予和“艾勒薇斯”作為突擊抓捕組的一員勇敢無畏,面對兇猛的歹徒毫不懼怕成功抓捕五名毒販。“艾勒薇斯”從最初的倔強不服從命令到如今的完美執行任務,進步明顯令人欣慰。  

  “愛心組合”從初次遇見就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艾勒薇斯”每次的捨身相救都讓大家感受到濃厚的人犬情,而張馨予也曾許下諾言會為“艾勒薇斯”作一幅油畫。本週節目中,張馨予充滿愛意的畫作終於揭開神秘面紗,一筆一畫都用情至深,“艾勒薇斯”也在畫作上留下印記,暖心畫面令人動容。

  離別時刻終將到來,“愛心組合”的故事卻不會就此結束。在最後一期節目中,張馨予和“艾勒薇斯”將會以何種姿態與觀眾告別?1月5日週五晚20:20,湖南衛視《奇兵神犬》大結局值得期待!

標簽:張馨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