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又見紅葉》 姚笛宋寧峰重塑80年代青春與愛情

2018-01-09 10:07: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日前,由著名導演章家瑞執導,姚笛、宋寧峰領銜主演,夏梓桐、彭梓洋、陶然共同主演的電影《又見紅葉》曝光了全新劇照,宣佈該片正式進入後期製作階段,即將與廣大觀眾見面。

  全新的劇照中,畫面還原80年風格,兩組雙人劇照更是凸顯齣電影中的人物之間的情感糾葛,似乎傾訴著故事當中的百轉千回,恰似人物的內心的獨白,又如一個時代的暗流涌動。

  章家瑞致敬經典   重塑80年代的青春與愛情

  電影《又見紅葉》由曾執導了《婼瑪的十七歲》、《花腰新娘》、《芳香之旅》和《紅河》等優秀影片的著名導演章家瑞指導。影片通過追憶80年代幾位年輕人的情感故事,描繪出一幅以三峽紅葉為背景、跨越時代的長江畫卷;通過重現了“父母時代”的青春和愛情故事,展現了兩代年輕人的情感糾葛和對生命價值的終極追尋。

  上世紀80年代曾經有一部《等到滿山紅葉時》風靡大江南北,時至今日依然為廣大觀眾稱道。《又見紅葉》是對經典的一次致敬,自身更是一次經典的塑造。據導演介紹,電影《又見紅葉》的故事從80年代延續至今,跨越近40年;影片將還原那個時代背景下人性的純真,通過最自然真摯的電影語言表現那個充滿激情的年代下年輕人的執著與夢想。

  姚笛宋寧峰首演情侶 “兩人四角”挑戰“演員的誕生”

  作為《又見紅葉》的主演姚笛和宋寧峰,此次將在電影中挑戰演技,每人分飾兩角,演繹一場跨越時代的青春故事。在日前曝光的劇照中,姚笛和宋寧峰造型年代感十足,形象在80年代和現代之間不停穿梭。而在電影拍攝探班過程中兩人對角色和故事秘而不宣,讓整個故事更具懸念。

  電影《又見紅葉》中姚笛和宋寧峰的角色如何表現不同時代年輕人內心和觀念的反轉,並以此來展示出不同時代青年人愛情相處之中的多樣魅力,表現不同時代在年輕人身上呈現出的時代特徵,這對二人的演技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戰。導演表示,演員們的敬業精神和精彩的表現必將會讓觀眾在大銀幕上收穫驚喜。

  據悉,本片已被列為國家重點推介和支持影片,作為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的獻禮影片,預計將於2018年與觀眾見面。

標簽:姚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