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新世界》發“北平之花”特輯 萬茜李純展颯爽魅力

2020-01-19 11:26:22|來源:青島新聞網|編輯:劉欣

  由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趙崢、秦漢、張瑤、張曄子領銜主演的開年大劇《新世界》繼“兄弟特輯”後,今日又發佈了一支解讀女性角色及記錄女演員工作狀態的“北平之花”女性特輯。

  在女主角田丹的扮演者萬茜看來,《新世界》這部劇中的女性角色並沒有成為男性角色的附屬品,相反她們都“有著非常堅定的信仰,是有智慧、有魅力的女性”。關寶慧的扮演者張瑤更自曝,劇中幾個女演員“有一個小群叫‘新世界美少女’”。

  《新世界》女性各有韆鞦 萬茜塑造多面田丹

  隨著《新世界》的熱播,萬茜所飾演的田丹憑藉強大的武力值和過人的智慧,給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在今日發佈的女性特輯中,編劇兼導演徐兵對田丹這個角色進行了另一層面的解讀。他認為田丹“她的取捨、她的價值觀、她的行為準則”都符合一個合格共産黨員的要求,同時她還兼具了女性的魅力。此前的《新世界》發佈會上,徐兵就曾強調過,田丹雖然表面精幹,但事實上她和其他角色一樣“也是以小人物的身份出現,會軟弱、會被蒙蔽”。這樣一個非常立體和複雜的角色未來將會在對她來説完全陌生的老北京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故事?讓觀眾十分期待。

  除了田丹之外,《新世界》其他女性角色也各有韆鞦,通過性格鮮明的人物成功“圈粉”觀眾。她們之中有的倔強獨立,如李純飾演的柳如絲;有的堅強善良,如胡靜飾演的刀美蘭;有的直率愛家,如張瑤飾演的關寶慧;也有的憨直可愛,如張曄子飾演的金纓。經過長達五個月的磨合與相處中,幾位女演員積累了良好的默契。據悉她們更單獨建立了一個名為“新世界美少女”的聊天群。正是在這種默契催化出的化學反應之下,觀眾對新世界女性群像在男人戲中的立體呈現更為認可。

  徐天尋獲新證人 孫紅雷能否洗脫嫌疑?

  在昨日更新的劇情中,因為有新證人親口證實其曾在賈小朵(周冬雨飾)遇害當夜目擊金海(孫紅雷飾)外出,徐天(尹昉飾)更對這位結義大哥加深了懷疑。今晚,面對著種種對自己不利的證據和身邊所有最親近之人的質疑,金海將以實際行動為自己洗刷嫌疑。他能否自證清白?金海和徐天因這樁“北平奇案”而降到冰點的兄弟情又如何回暖?

  《新世界》借解放前小人物的遭遇表現了當時民眾內心面對時代變革的不安惶恐,及為自己找尋出路和光明的心願。作為“北京廣播電視網絡視聽發展基金”扶持資助項目,該劇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19:30熱播中,敬請關注。

標簽:萬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