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鄧超回味童年美食 張歆藝陳銘加入武漢之行
2020-12-11 10:36:3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以下簡稱《哈哈哈哈哈》)第五期5H旅行團的行程前往江西南昌,回到了老家的鄧超給團員們當起導遊,重遊故地見舊人,鄧超陳赫鹿晗“飯局狼人殺”燒腦上演!武漢之行張歆藝深夜被“忽悠”?陳銘婚禮現場做司儀,5H婚策團即將出道!

  鄧超 節目組供圖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當大家正大快朵頤之時卻意外在冰箱裏發現一份南昌神秘美食,與此同時一場“飯局狼人殺”即刻上演,面對懸疑未決的事件,鄧超、陳赫、鹿晗到底誰才是真“狼人”?

  陳赫 節目組供圖

  本期節目鄧超回到故土,作為“一日導遊”的他將會安排怎樣一段尋憶之旅?在極具懷舊氣息的滑冰場上眾人使出十八般武藝,鹿晗幾輪動作下來帥氣十分。擺了幾十年路邊攤的“一分錢奶奶”吸引團員們紛紛打卡,而這份南昌人兒時的味道是否能夠喚醒大家對於童年的回憶?眾人來到鄧超恩師的家中,是什麼學生時代的趣事惹得他們爆笑連連?5H旅行團卻又為何在校園操場上與節目組進行了一場籃球比賽?到底哪邊才是最後的贏家?

  鹿晗 節目組供圖

  深夜兩點來到湖北武漢的5H旅行團本著“出門靠朋友”的旅行理念,將張歆藝帶上“賊船”。來武漢必須體驗一下“過早”,面對種類繁多的武漢當地美食,5H旅行團能否順利完成旅行社給他們佈置的任務?在武漢他們能否順利開展一段吃得好又睡得好的理想旅程呢?

  鄧超、鹿晗、王晨藝在武漢當地為何“突襲”婚禮現場跳熱舞?陳銘作為婚禮司儀則不停幫幾人打掩護,他們又是怎麼成功混入人群,完美偽裝的?而婚禮現場又有怎樣的故事讓眾人感動不已?

  張歆藝 節目組供圖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自11月27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騰訊視頻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