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冠軍誕生 Angelababy小鬼虞書欣合唱《友誼地久天長》告別《跨次元新星》
2020-12-21 14:25:0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愛奇藝《跨次元新星》在上週六迎來了終極決賽大舞臺。楊穎Angelababy、小鬼-王琳凱和THE9-虞書欣戰隊中的六位次元星顧城、寐魚、D.M.組合、PAPA、留歌和十火分別進行個人秀表演,在現場20位資深玩家、200位電力玩家和化身充電Boss的TC Boys王建國、楊蒙恩、胡豆豆的見證下,向代表最高榮譽的次元星杯衝刺,最終誕生節目的冠亞季軍。

  王建國、楊蒙恩、豆豆化身充電boss助陣總決賽 節目組供圖

  按照賽制,決賽舞臺的六位次元星根據抽籤依次進行個人秀表演。每個舞臺結束後,現場的電力玩家、資深玩家將對選手舞臺進行充電,最終將根據現場電力值和場外次元星榜加成的總電力值排名,誕生《跨次元新星》的冠軍、亞軍和季軍,愛奇藝將直接與其簽約。

  六強次元星衝刺決賽,爭奪冠軍榮耀次元星杯 節目組供圖

  決賽舞臺上不少次元星帶來了自己最初登臺時展示的技藝,以表不忘初心的態度。比如楊穎Angelababy戰隊的寐魚,他演繹的是汪蘇瀧的《不服》,在高燃特效的配合下,寐魚演繹了從被禁錮,到掙扎、抗爭,最終衝破枷鎖、逆天改命化身為龍的名場面。行雲流水的一套劍法,不僅讓現場觀眾看得尖叫連連,也回憶起了他初登場時稚嫩的模樣。“小鯉魚進化成龍,真的太帥了。”這個舞臺讓擴列師小鬼-王琳凱看得熱血沸騰。

  寐魚以古風形式演繹了汪蘇瀧的歌曲《不服》 節目組供圖

  還有同為楊穎Angelababy組的顧城帶來了原創歌曲《你的愛》,配合水下世界的置景和顧城如夢如幻的假高音,大小鯨魚動畫不斷刺激著觀眾的視覺,想像也不斷被刷新。更讓人驚喜的是,為了和三次元世界有更多感官上的接觸,顧城還給大家送上了定制抱枕,希望擴列師們抱著抱枕,就和抱著自己一樣。暖心的舉動讓楊穎Angelababy感動不已:“顧城是我每天早上想念的人。寐魚是我每天晚上想念的人。他們的用心和進步大家看得到。”

  顧城溫柔獻唱原創歌曲《你的愛》 節目組供圖

  還有在初亮相就充滿未來感的D.M.組合,他們帶來了原創歌曲《最後的進化》。金屬、朋克的音樂風,加上太空艙的置景畫面,這場演繹仿佛進入了電影《阿凡達》的未來世界。在結尾部分,隨著藍綠色大樹的出現和漫天蒲公英交錯落下,靜謐又空靈的畫面美得讓人窒息,他們的“進化”也達到了最高潮。“你們的聲音加在一起,有一加一大於二的作用。”楊穎Angelababy給予表演極高的評價,認為米儷一開口就讓她起雞皮疙瘩。

  D.M.組合帶來充滿未來感的原創歌曲《最後的進化》 節目組供圖

  決賽舞臺上,讓楊穎Angelababy、小鬼-王琳凱和THE9-虞書欣直呼磕上頭的內容,是十火和秋蒂的“愛情故事”。上周被秋蒂發了好人卡的十火,決賽舞臺帶來的依舊是秋蒂最愛的日文歌曲《櫻花飛舞時》。在表演過程中,程式員爸爸更是暖心地讓虛擬影像秋蒂在臺上與十火進行互動。充滿愛的畫面,讓前來觀戰的秋蒂不禁表態“感謝你帶我上最後的大舞臺,今天你的表現超級棒,我最喜歡你”。十火的表白得到了回應,THE9-虞書欣感動表示:“來節目之初我説要捧紅人,沒想到捧紅了一對新人。”她期待,離開這個舞臺十火和秋蒂也有新的合作。

  十火深沉演繹日文歌曲《櫻花飛舞時》 節目組供圖

  除了有“愛情故事”,決賽舞臺上也有留歌帶來的超燃歌舞秀《你?無聊至極!》和PAPA帶來的自信RAP舞臺《PAPA是冠軍》。前者不僅有突破性的動感舞臺演繹,還請來了自己所屬女團And2girls(安菟)的成員一起表演,嫵媚又有力度的動作演繹讓楊穎Angelababy也想學習。後者帶來的舞臺表演從歌名就可見其自信。小鬼-王琳凱認為,PAPA的演繹不僅有態度,也是非常勇敢的做法,“你在我心中已經是冠軍。”

  PAPA帶來了RAP表演《PAPA是冠軍》 節目組供圖

  在六組次元星演繹完畢後,楊穎Angelababy、小鬼-王琳凱、THE9-虞書欣也和次元星合作演繹了歌曲《友誼地久天長》,寓意比賽雖已接近尾聲,彼此的情誼卻不會結束。“今天的比賽我們3個沒有看得很重。對我來説,沿途風景才是最想要的。”小鬼-王琳凱認為,擁有這樣一個團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樣一段特別的友誼。

  三位擴列師與次元星合作演繹歌曲《友誼地久天長》 節目組供圖

  通過激烈的比拼,留歌最終以3度電力值的微弱差距成功奪得次元星杯,成為《跨次元新星》的總冠軍,PAPA和十火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三人成功簽約愛奇藝。而D.M.組合、寐魚、顧城則獲得第四、五、六的好名次。

  留歌奪得《跨次元新星》總冠軍節目組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