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5h旅行團體驗重慶壩壩宴 舊日回憶令人感慨萬千
2021-01-04 13:43:59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5H旅行團來到了山城重慶這座充滿回憶的城市,在這裡不僅體驗了特色滿滿重慶壩壩宴,還回到了當初拍攝影視劇的片場,打卡重現當年的經典場面,也讓大家由衷感受到了“回憶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節目組供圖

  清晨,正在熟睡的團員們被呼喊和鑼鼓聲吵醒,面對大爺大媽們排演的需求,剛從睡夢中甦醒的他們見商量不成,於是便與在鑼鼓聲中開啟晨練模式的“認命”舉動讓網友打趣道“不能阻止那就加入他們哈哈”,而隨後R1SE張顏齊錯穿大媽衣服的場面也讓大家爆笑不已。在忠縣的“忠橙杯”籃球比賽上,好不容易通過一個賭注為團員們爭取來參賽資格的陳赫,卻在練習時不小心崴腳,而王晨藝則在王勉“我好擔心晨藝”的話音剛落,就來了一個“在線翻滾”……這些令人意外的場面讓人既心疼又好笑,而坐上輪椅的他在山城重慶寸步難行的場面也讓不少人覺得有趣,説道“上山下山都是臺階,陳赫也太不容易了哈哈”。

  節目組供圖

  壩壩宴是川西的一種風俗,每逢佳節與紅白喜事,都要請親朋好友來相聚吃宴席。而5H旅行團正趕上了忠縣這一場大型宴席,縣裏鄉親看到來客便熱情地邀請旅行團團員們入座,一同分享喜悅之情。看到村裏這熱鬧非凡的場面,鄧超發出了像過節一樣的感慨,也勾起了網友的回憶,紛紛表示“感覺好像在忙碌的日子和特別擁擠的城市裏,突然再回味那童年裏的煙火氣。”

  節目組供圖

  重慶是一座對旅行團團員們來説都有著特殊回憶的城市。鄧超和梁超在天臺重現《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壁咚”名場面,陳赫和王勉也在咖啡小築還原《動物管理局》“郝運”經典臺詞,而鹿晗則與王勉一同登上《在劫難逃》的經典場景龍脊山,爆炸頭版“趙彬彬”收穫眾人爆笑不已。每一個影視劇的經典場景都深深印在他們和觀眾的心裏,而團員們這次來到取景地“昨日重現”的舉動也打動了眾多網友“看到超哥陳赫小鹿他們説齣劇裏的臺詞,當時追劇那段時間的記憶瞬間回來了”。在回程的車上,看到曾經熟悉的大街小巷,眾人對於這座城市的回憶也慢慢復蘇,無論時間過多久,只要回憶起來就能再次體會到當時的快樂與感動。

  節目組供圖

  節目播出當天正值2021年伊始,5H旅行團這趟重慶之旅在充滿有趣溫暖的同時,也讓大家感受到了回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努力過好往後的每一天,為明天留下珍貴美滿的回憶,就是最真摯的新年祝願。

  據悉,《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正在熱播中,每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騰訊視頻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