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唸唸桃花源》張鈞甯岳雲鵬體驗悠閒自在慢生活
2021-01-08 14:24:53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錄青年人理想生活方式的綜藝節目《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優酷、愛奇藝同步播出。繼上周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入住“桃花源”,初步體驗悠閒自在的慢生活後,第二期節目將於明晚(9日)22:00登陸浙江衛視。本期節目將迎來飛行嘉賓岳雲鵬、張鈞甯,頗有淵源的兩人,會在節目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節目組供圖

  作為本期飛行嘉賓的岳雲鵬,一齣場,好友阮經天火速從帳篷中爬出來,跟張天愛、周奇一起熱情迎接岳雲鵬。本以為老友見面的場景會是把酒言歡、推心置腹。萬萬沒想到的是,阮經天、岳雲鵬兩人剛見面就“開懟”。岳雲鵬“吐槽”阮經天“沒有彭于晏紅”,阮經天開玩笑回應“見過哪一個藝人上節目直接説彭于晏比你紅多了”。岳雲鵬為何説出阮經天沒有彭于晏紅?他還會繼續“懟”阮經天嗎?

節目組供圖

  前有岳雲鵬吐槽,後有阮經天打啞謎“回擊”。阮經天在接到一個朋友來電的時候,用“哎哎哎”來暗示對方,讓坐在一側的岳雲鵬迷惑不已。阮經天解釋説“有個朋友打電話來”,岳雲鵬猜測“你這個朋友一定跟我有關係”。阮經天機智回應“可能是你師傅呢?”岳雲鵬會相信阮經天的“套路”嗎?跟阮經天通話的人跟岳雲鵬又有怎樣的淵源?

  同為阮經天的好友,張鈞甯也作為飛行嘉賓出現在新一期節目中。與岳雲鵬有著“不解之緣”的她,曾被岳雲鵬在某節目中“吐槽”不紅。之後,張鈞甯把自己照片修紅問岳雲鵬自己是否夠紅,兩人的頻頻互動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網友熱議。此次,兩人在“桃花源”中相遇,上演大型網友奔現場面。預告中,張鈞甯身穿紅衣從“盲盒”中跳出,靈魂拷問岳雲鵬“我今天紅嗎”,這直擊心靈的“拷問”讓現場嘉賓紛紛成為吃瓜群眾。岳雲鵬會如何回應張鈞甯的提問?他能否招架得住張鈞甯的“火力”?

節目組供圖

  好友相聚除了互相打趣外,也有非常走心的溫情畫面。在“桃花源”的夜晚篝火晚會中,阮經天、張天愛、周奇、岳雲鵬、張鈞甯一同享受夜晚靜謐的時光並敞開心扉,講述自己鮮為人知的故事。他們會分享什麼樣的故事?盡在《唸唸桃花源》。

  《唸唸桃花源》善於從生活中挖掘都市慢綜的更多美好和趣味,凸顯生活中的煙火氣和現實感,引領觀眾去發現和感受生活中被忽視的美好,因而也成為年輕觀眾的“下飯”綜藝。

標簽:岳雲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