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美麗中國行即將收官
2021-01-29 13:24:2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以下簡稱《哈哈哈哈哈》)第十二期,在蘭州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音樂之夜”的5H旅行團坐上了前往拉薩的火車,開啟了他們“美麗中國行”的最終旅程。

  節目組供圖

  如果要在火車上度過25個小時,你會做些什麼?5H旅行團的團員登上從蘭州出發到拉薩的火車,但是這前往終點站的路途實際上也是條“囧途”。上車後的他們發現舒適的軟臥票得靠自己從旅行社社長處贏得,而用“石頭剪刀布”開局的方式也是一如既往的草率,打頭陣上場的鹿晗接連落敗,但是隨後社長一句“這個車上有全國各地乘客,可以找你老鄉來幫你掰手腕”,讓大家重燃希望。在一陣找尋後,團員們與老鄉回到賽場,跟隨鄧超前來的江西“三劍客”是從小玩到大的發小,在火車發車前15分鐘買票的他們身上只有身份證和手機,説走就走的舉動被在場眾人感嘆“五哈野生代言人”。

  在火車上,大家偶遇了兩個要乘坐火車前往德令哈考取教師資格證的姑娘,在一番熱情寒暄過後,鹿晗和陳銘幫王勉在線徵友,在眾人的撮合下王勉在德令哈下車,跟著李燕華去看看她的家鄉。

  節目組供圖

  經過25個小時的路途,旅行團成功到達拉薩,與歸隊的導遊王勉順利匯合,也開始了真正屬於他們的快樂旅途。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下,大家一同來到了海拔3646米的布達拉宮廣場,紛紛拍照留念,可是鄧超卻趴在墻上用舌頭舔墻嘗味道。

  在街頭大家偶遇滑板少年,體驗了一把滑板的樂趣,還品嘗了頗具風味的美食,唱起當地民歌,一同起舞感受了當地的風土人情,而美麗羊湖的壯闊風景也讓眾人驚嘆不已……這趟“美麗中國行”的終點站,5H旅行團還會與怎樣熱情的朋友萍水相逢,發生怎樣有趣的故事呢?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于本週五中午12點第十二期收官,會員搶先看,週五20點免費看,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鹿晗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