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白敬亭許魏洲《榮耀乒乓》曝預告和海報
2021-02-01 14:12:25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白敬亭許魏洲領銜主演,萬國鵬、邊一鳴主演的劇集《榮耀乒乓》今日發佈“百練成鋼”版預告和“絕殺時刻”版海報。該劇展現乒乓少年們一路熱血拼搏,用剛強的意志煉就抗打的運動青春,最終燃爆乒乓奪冠之路。

  海報 劇方供圖

  “百練成鋼”版預告開篇點題“這是一群乒乓少年的故事”,以徐坦(白敬亭飾)和于克南(許魏洲飾)的成長故事為主線,展現了運動少年熱血剛毅的青春模樣。片中以徐坦和于克南為代表的青年,在坎坷的榮耀之路上仍不忘回首初心,直言“乒乓就是我的一切”,也是這份對於乒乓的純粹熱愛,支撐著少年們在練習場上全情投入,歷經無數次對打試煉。他們在球桌前一次次大汗淋漓,表情果決而振奮,畫面中“堅毅、勇猛、拼搏、熱愛”這些珍貴的品質,早已融入少年骨血,助力他們“百練成鋼”,最終在賽場上召喚名為“冠軍”的榮耀。

  海報 劇方供圖

  “絕殺時刻”版海報則以黑色為主色調,運動員們利落的身影在黑暗中顯得格外耀眼。海報上徐坦、于克南、劉石(萬國鵬飾)、付競春(邊一鳴飾)四位主角在黑暗中移步換影,定格在各自漂亮的絕殺時刻,運動員獨具的速度與力量噴薄而出。

  海報 劇方供圖

  《榮耀乒乓》首次提出“鋼鐵式青春”概念,劇集選取徐坦和于克南為主要切入點,照見一代運動少年以熱血和拼搏為主基調的鋼鐵青春。少年之“剛”,在永不言棄,徐坦作為“成長型選手”,屢敗屢戰不被看好,卻能頂住壓力,奮力生長;少年之“剛”,在義無反顧,“天才少年”是褒獎也是負累,于克南卻可不顧外界流言,一往無前;少年之“剛”,在利刃出鞘,以徐坦和于克南為代表的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揮灑汗水,全力迎戰。

  不同於一般青春劇的“怦然心動”,在這部劇裏,觀眾能感受到的是心跳加速和熱血沸騰。少年們在運動中成長,沉澱競技精神與不服輸的勁頭,他們鋼鐵般頑強與滾燙的青春也將為觀眾帶來不同以往的觀劇體驗。

  據悉,《榮耀乒乓》將在愛奇藝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