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收官 5H旅行團感謝大家一路陪伴
2021-02-01 13:44:3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在1月30日播出了最後一期。從上海出發的5H旅行團途徑了19個城市,從東一路向西,跨越了黃浦江、長江三峽和黃河後,他們順利抵達了最後一站西藏。截至目前節目相關話題詞攬全網熱搜1015次,連續13周V榜、雲合數據霸屏第一。

  節目組供圖

  5H旅行團在上海的郵輪上開啟了一段説走就走的旅程,一路上都在説説笑笑,結識新朋友,看見未曾見過的風景。這趟旅途中有著很多未知因素,而生活也充滿了數種可能性。從上海到西藏羊湖,5H旅行團一路走來經歷了不少意料之外的事,也遇到了形形色色,滿懷善意的陌生人,他們溫暖樸實的笑臉讓團員們印象深刻。

  節目組供圖

  在舟山,鄧超陳赫鹿晗黃渤遇到了熱情爽朗的搬蟹大哥和綁蟹姐姐,還有在收費站被丟下時遇到的熱心大哥。義烏站是他們的擺攤首秀,誰能想到當初進貨的首飾,竟然和大家一起走到了最後一站;景德鎮之旅讓他們感受到了農民導演周元強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堅持,和對藝術的熱愛。江西南昌的城市角落拜訪賣藕奶奶,勾起了眾人對童年的記憶。而天剛濛濛亮的“過早”,也開啟武漢充滿煙火氣息的一天。山城重慶的不眠夜裏不同的職業生活,讓團員們在感受人情味的同時,也理解了各個職業的不易。充滿了穿越感的阿幹鎮裏,鹿晗躺贏“刺殺遊戲”讓人忍俊不禁。粗獷溫柔的蘭州,也因為一場民謠音樂會,讓大家看到了這座城的另一面……很高興和那些可愛的人們不期而遇,也正是因為這些相遇,才有了美好的故事。在碧水青山的西藏羊湖上,鄧超也和在路途中萍水相逢的朋友們連線,向他們表示感謝並送上了祝福。

  節目組供圖

  第十二期節目播出後,5H旅行團的團員們和在旅途中遇見的飛行嘉賓在微博發文告別了這趟有趣溫暖的旅程,並以視頻方式向大家表示了祝福。鄧超、陳赫和鹿晗這三位初始團員説,這旅程開始的雖然草率,但一路上也收穫了很多溫暖。中途被忽悠進團的田雨和陳銘,這一路有了不少新奇體驗。R1SE張顏齊雖然因為身體抱恙遺憾缺席了美麗中國行的最後一站,但是這趟在他口中“隨心所欲”的旅途,也讓他感受到了互相信任的力量。王勉舉著導遊旗幟從上海一路來到了拉薩,上面佈滿了雨水、銹跡,以及大家的汗水。這一次的旅途對王晨藝來説則是一條成長之路,正如他所説:“要再勇敢一點,保持共情,可能只是一小段對話,帶給彼此的也許會是一大份溫暖”。

  《哈哈哈哈哈》深入城市不起眼的角落,帶領觀眾換個角度觀察那些仿佛就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日常小事,既接地氣又不落俗套,展示出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最真實的生活狀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