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青春有你3》今晚開播 李宇春公佈全新評價考核標準
2021-02-18 17:39:2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2月18日晚八點,《青春有你3》即將正式上線播出。在昨晚(17日)播出的先導節目中,李榮浩、LISA、潘瑋柏等導師率先登臺表演,為觀眾帶來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也為訓練生做出了表演舞臺的完美示範。

  節目組供圖

  昨晚的節目,在李宇春出現的歡呼聲中戛然而止,給觀眾留下懸念。她在新一季節目中,首次提出加入的“媒體見面會”環節,她表示“我覺得到點了,應該要開記者會了”,而這一舉動也成了《青春有你3》的一大亮點。訓練生將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走進採訪室,與媒體正面碰撞,預告中的訓練生們面對各種“扎心”提問,有的稍顯慌張,有的略有遲疑,但也不乏有訓練生大膽發言,機智反問,收穫同伴點讚。

  節目組供圖

  除此之外,預告中的李宇春公佈了一個重磅消息:初評級考核舞臺要求所有訓練生使用全開麥。這對於舞臺經驗尚淺的訓練生們來説,是對實力的巨大考驗,但對於給出訓練生們舞臺表現評級的導師團來説,同樣具有挑戰性,出道十五年的李宇春直言“這怎麼評?我不知道怎麼評”,第三次擔任音樂導師的李榮浩焦急説出“你不打破永遠就一直是這樣”,業務表現堪稱完美的LISA對“A”打出了問號,潘瑋柏遲疑提問“他不好嗎”,導師們的種種表現很難讓人不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但無論如何,全開麥評級考核對於節目可看性無疑是一次有力的加碼。

  不論是“媒體見面會”還是“全開麥評級考核”,《青春有你3》的節目組表示,希望每一位訓練生都能和《青春有你》一起,在一次次探索和嘗試中收穫更加富有生命力的無限未來。

標簽:李宇春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