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馮紹峰古力娜扎主演 電影《愛犬奇緣》殺青曝先導海報
2021-04-22 10:59:1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國輝、夏永康執導的寵物元素愛情喜劇電影《愛犬奇緣》4月20日宣佈正式殺青,同步釋出概念海報。影片由馮紹峰、娜扎、辣目洋子、卜冠今、劉以豪、杜源、吳昊宸、姚弛主演,將從狗的視角展開三段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以繽紛浪漫的色彩和誇張又捧腹的喜劇元素,描摹出大城市年輕人的歡笑、愛戀和感動。

  概念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概念海報上,通過狗狗的獨特視角,別出心裁地串聯起電影中三對年輕人的情感故事:當憤世嫉俗的狗王陳(馮紹峰飾),遇上認為錢最有安全感的千菲菲(娜扎飾),當渴望愛情的程風(劉以豪飾)邂逅愛情悲觀主義者小雪(辣目洋子飾),當叛逆的魏小楠(卜冠今飾)邂逅養狗達人王子成(姚弛飾),和很討厭狗的父親魏國明(杜源飾)一起飼養流浪狗……三段故事,展現出三種當下年輕人的不同生活態度。

  曾執導電影《烈火英雄》的導演陳國輝此次與老搭檔夏永康再度攜手,回歸熟悉的愛情喜劇題材。據陳國輝透露:“演員在電影中的表演進行了很大程度的誇張處理,與過往角色均不同,希望能拍出如動畫片真人版一般,有趣又童話的感覺。”主演娜扎也表示:“戲中的每一個場景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審美特別棒,有一種看卡通片一般的童話感,富有童心又十分夢幻。”

  除一眾實力主創加盟,《愛犬奇緣》全片累計有超過128隻狗狗參演,更是從1000多只寵物中海選出了4位狗主角,成為《愛犬奇緣》片場最大牌的“明星”。

  殺青照 片方供圖

  影片設定不同於以往萌寵電影,狗狗們的身份更像是主人公愛情喜劇的觀察官,自帶內心os的無厘頭設定貫穿全片,大量CG技術的引入更呈現出狗狗們豐富生動的動作表情。

  在影片中飾演狗王陳的馮紹峰表示:“《愛犬奇緣》不同於以往的寵物題材電影,反而呈現出一個童話般的夢幻世界,有非常豐富的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有笑有淚。”

  據悉,影片已進入後期製作階段,有望于年內與觀眾見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