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電視劇《警察榮譽》開機 致敬基層民警
2021-04-30 15:52:1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戴瑩擔任總製片人,丁黑導演,鮑成志、符策欣聯合導演,趙冬苓、譚嘉言編劇,張若昀、白鹿領銜主演,王景春友情出演,寧理、徐開騁、趙陽、曹璐、王同輝、李曉川、齊奎、齊歡主演,李誠儒、許娣特別出演,郭虹、劉冠麟聯合主演的電視劇《警察榮譽》近日正式在青島開機。

  張若昀 

  作為一部“聚焦基層民警”的電視劇,《警察榮譽》通過講述平凡基層民警的不凡榮譽,以一個個真實鮮活的案件,折射人間百態,打造最具生活氣息的類型大劇。 故事圍繞李大為(張若昀 飾)、夏潔(白鹿 飾)、楊樹(徐開騁 飾)、趙繼偉(曹璐 飾)四個初出茅廬的見習警員展開,講述了他們在“警情高發”的平陵市八里河派出所歷經各類案件洗禮,並在老警察的言傳身教下迅速成長,最終成為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

  白鹿

  《警察榮譽》打破了傳統刑偵題材電視劇的固有範式,從案件類型、人物設定到敘事角度、創作方式,大膽下沉接地氣。通過深入挖掘基層民警的真實生活,還原他們作為普通人的生活化一面,在主創團隊看來,在塑造人物時,先展現這些警察作為“人”的喜怒哀樂,接下來才是他們作為人民警察的職業風采。

  王景春 供圖

  在塑造基層民警群像時,四位見習民警中有警校刺頭、烈士之後、高材生學霸、踏實小夥,“四小只”人設絕無雷同,以他們為代表的的95後新警察形象,不僅與當下年輕人零時差零代溝,劇集獨特的青春視角也將促進這部主旋律正劇實現年輕化表達。由所長帶隊的老警們同樣性格鮮明且各有所長,無論是“菜鳥新警”還是“資深老警”,《警察榮譽》通過對八里河派出所警員的群像式塑造,描繪了一副生動的當代基層民警圖鑒。

  寧理 供圖

  據悉,《警察榮譽》正在青島緊密拍攝中,預計于2022年播出。

標簽:張若昀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