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中國醫生》北京首映 主創分享幕後拍攝故事
2021-07-07 14:35:5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7月6日,電影《中國醫生》在北京舉辦首映禮,總製片人于冬,導演、監製劉偉強,監製李錦文,領銜主演張涵予、袁泉李晨朱亞文,特別出演歐豪,共同出演馮文娟、耿樂、梁大維、小愛、雅玫、楊祺如、李沁、周筆暢、印小天、高戈、石昊正出席活動。

  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電影《中國醫生》中,張涵予飾演的張競予院長,角色原型是“人民英雄”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金銀潭醫院原院長張定宇。張涵予對於角色的揣摩和塑造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張涵予回應道:“我們不僅要呈現一位人民英雄,更要展現英雄身上有血有肉、硬漢柔情的一面。”片中的醫務工作者幾乎全程穿著防護服奮戰,袁泉表示:“演員們大多數時候只能通過眼神來表達情緒,同時還要傳遞出醫務人員身上不屈不撓的抗疫鬥志。”

  演員合影 片方供圖

  演員朱亞文誇讚了袁泉的表演,“她堅定的眼神是我的表演支撐,裏面充滿了豐富的情感,很有力量。”朱亞文還揭秘了電影幕後故事,片中飾演病患的演員都很早就進組,由醫生手把手教學如何更真實地呈現病患狀態,“所以我們到片場後,瞬間就能進入狀態,非常感謝他們。”

  李晨也分享了拍攝時的感人細節,電影中朱亞文飾演的陶峻和李晨飾演的吳晨光,在武漢江邊大喊“武漢加油”,李晨透露當時周圍民眾自發地跟他們齊聲吶喊,自己深受感動。歐豪飾演的外賣小哥金仔,為抗疫貢獻了自己的力量。歐豪透露,自己16歲時第一份工作就是送外賣,因此對這個角色有特別的感情:“希望通過金仔這個角色,向我們在疫情期間無私奉獻過的平民英雄們致敬。”

  據悉,電影《中國醫生》將於7月9日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