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10家法國企業亮相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

2018-04-12 09:49: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許煬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2018年4月11日 -14日 ,旨在提升法國經濟國際化發展的國家機構——法國商務投資署(Business France)組織10家法國公司組成法國展團,亮相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全面介紹法國的産品和技術、展示法國企業在醫療器械領域的創新活力。參展法國企業中,近半數已經立足中國市場,這些法國公司的中國分公司代表出席展會。

  在醫療健康領域,“法國製造”和“法國技術”緊密契合了中國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尤其是在其尋求創新産品和技術方面。中法兩國在醫療器械的經銷、生産製造和研發方面的合作由來已久,並仍在不斷加強。“法國健康産業聯盟”(French Healthcare Alliance )的成立,也使得中法之間的廣泛合作朝著更加豐富、緊密的方向發展。“法國健康産業聯盟”聚集了135家活躍在中國市場的法國醫療健康領域企業(涵蓋制藥/生物技術、醫療科技和電子健康公司、公立/私立醫院、養老機構運營商、建築設計事務所、服務和培訓供應商、研究機構等)。聯盟的主要目標是與中國本土相關機構(國家和地方層面的相關部門、投資者、醫院、研究所等)開展醫療、科學、金融和商務方面的增值合作。聯盟著重加強的合作領域包括醫院設計及管理、健康老齡及老年護理、電子健康、腫瘤學研究、糖尿病和傳染病 。

  醫療器械和設備的全球市場估值每年超過2000億歐元。法國企業在全球市場表現得十分活躍,且極具創新性。法國的産業集群匯聚了1000多家在醫藥、力學、材料物理和數字技術方面具有創新專長的中小企業。在2018年的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上,以下10家優秀的法國參展企業正是法國在該領域優勢的一個縮影。

  參加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的法國企業介紹

  液化空氣醫療保健團隊(AIR LIQUIDE HEALTHCARE):液化空氣醫療保健團隊的産品與服務涵蓋醫用氣體、家庭護理(維新康)、呼吸治療設備(液化空氣醫療系統公司)、衛生消毒防腐(舒美)與醫療保健特種原料(賽彼科)。

  生物梅裏埃公司(BIOMERIEUX):生物梅裏埃公司創建於1963年,公司依賴自身的科技創新和工業生産資源,始終致力於研發作為醫療和工業用途的體外診斷産品。

  CAPRON PODOLOGIE:Capron Podologie公司創建於1974年,其在法國(勃艮第)為足科醫生生産各類産品和設備。

  EVOLUCARE TECHNOLOGIES:成立於1988年的EVOLUCARE Technologies集團由醫療信息專業團隊領導,為所有醫療保健,醫療,社會機構以及放射學領域提供設計,製造和銷售各種軟體。

  HANDLE SAS:HANDLE公司創建於1992年,專業生産不銹鋼管和插管。 我們的工廠和總部位於法國南部的MAZAMET市。

  美迪諾華(MEDINOVA INTERNATIONAL):MEDINOVA(美迪諾華)是一家專門從事提供各類傷口護理解決方案的法國公司。

  納昂(常州)自動設備有限公司(NEYRET GROUP):納昂(常州)自動設備有限公司是NEYRET 集團在中國的商務分公司,NEYRET 集團設計並製造自動裝配和測試設備,凸輪驅動分度設備(高速、複雜裝配工藝)和連續運動設備(超高速) 。

  NOVAIR SAS:自1977年以來,NOVAIR 集團就設計和製造適用於診所及醫院的醫用氣體系統, 向患者提供:PSA醫用制氧主機(可達99.5%氧氣濃度),醫用負壓吸引系統及壓縮空氣裝置,以及各類用於醫院管道網絡的醫用氣體分佈設備和監控系統。

  ONIRIS:ONIRIS是一家專門從事牙科睡眠醫學(Dental Sleep Medecine)的法國創新企業,在設計防打鼾和睡眠呼吸暫停的定制設備方面擁有十餘年的經驗。

  希瑪德醫療器材(上海)有限公司(SYMATESE GROUP):希瑪德醫療器材(上海)有限公司(SYMATESE SHANGHAI)是法國SYMATESE GROUP在中國的分公司。SYMATESE GROUP共有六家分公司,其主要業務為:經導管心臟瓣膜,硅膠乳房假體及可降解的生物聚合物的生産和銷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