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中國電建簽約肯尼亞布特大壩供水項目

2021-11-12 20:18: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11月3日下午,肯尼亞布特大壩供水項目商務合同簽訂儀式在肯尼亞水利部舉行。肯尼亞水利部常秘約瑟夫·恩如古與中國電建肯尼亞授權國別代表賈仰平代表雙方簽署了項目合同。肯尼亞水利部、業主北方水務局官員,水電六局和華東院有關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約瑟夫·恩如古在儀式上表示,該項目是肯尼亞2030遠景規劃重要項目之一,也是肯尼亞目前唯一一個位於北部乾旱地區的大壩供水項目,肯尼亞政府高度重視。項目建成後,對解決該地區居民生活用水具有重要意義。他指出,中國電建是肯尼亞水利部重要合作夥伴之一,曾參與包括穆瓦查大壩、恩佐亞防洪灌溉和馬薩貝特、曼德拉、納洛克、馬拉巴和瑪拉瓜等多個供水污水灌溉類項目,水利部對中國電建在建項目履約進度、品質和安全等感到滿意。本次商務合同簽署後,希望中國電建團隊與項目業主北方水務局加強溝通合作,儘早實現項目融資落地和開工建設。

  賈仰平代表公司感謝水利部和業主北方水務局一直以來對中國電建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國電建作為全球知名承包商,將一如既往地發揮專業優勢,大力支持肯尼亞水利部各個項目的順利履約。項目商務合同簽署後,中國電建將與業主部門通力協作,儘早實現項目融資落地和開工建設,造福地方百姓。

  布特大壩項目位於肯尼亞東北部的瓦吉爾郡,工程內容主要包括建設一座高25米的瀝青心墻堆石壩,大壩蓄水能力約670萬方;一座日處理能力為6000方的水處理廠;兩座容量為1500方的蓄水池;最大管徑為DN300的輸配水管線,總長約280公里,以及其它相關輔助設施。項目主要目的是為布特、莫亞雷及布納等三個城鎮進行生活供水,解決該地區用水困難問題。(文/周毅群)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