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敏芳代表:伏爾加莊園打造中俄旅遊新地標

2018-02-05 14:23: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呂丹丹):黑龍江省人大代表、哈爾濱伏爾加莊園總經理韋敏芳在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2018年的政府工作報告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一個‘新’字,一系列新理念、新提法受到廣泛關注,引發強烈反響。”

原創已過【要聞】【龍江要聞】韋敏芳代表:伏爾加莊園打造中俄旅遊新地標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哈爾濱伏爾加莊園總經理韋敏芳接受採訪 呂岩 攝

  2018年的兩會,接待規格在“降”的同時,品質卻在“升”。會場上,“搶話筒”、“爭發言”、“熱烈討論”、“觀點碰撞”的場面頻現;2018年的兩會,話題新。會議材料“輕”了,但議案提案分量卻“重”了,説的是百姓關注的話題,議的是解決問題的途徑。

  韋敏芳代表説,2018年的政府工作報告讓人耳目一新。報告文風清新自然,體現黑龍江省政府踏實求進的工作作風;報告立意求新,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圍繞創新體現出打造服務型政府的決心。雖然“新”意味著變化,但報告在這種求新、創新的變化中,不變的是政府執政為民的理念。

  韋敏芳代表説,作為一名旅遊行業的代表,2018年帶來的提案是“打造中俄旅遊新地標”。伏爾加莊園的主題就是“挖掘哈爾濱歷史,展示俄羅斯文化”。首先會從中俄文化方面著手,在伏爾加莊園一期的基礎上,打造好伏爾加小鎮,建設好伏爾加二期工程,使哈爾濱不僅僅是在對俄的經濟、醫藥、文化方面有成績,同時也要在旅遊方面做到走出去、引進來。使建設完成的伏爾加小鎮,真正地成為哈爾濱在東南邊一個對俄的新風向。”

  其次在2019年,伏爾加莊園還在旅遊項目裏增添了養生養老項目,讓伏爾加莊園成為老年人夏天避暑養老聖地。旅遊加教育也是伏爾加莊園的重點項目,讓孩子們到這裡不僅要了解哈爾濱的歷史和文化,學會懂得美、欣賞美,還要體驗用冰雪建設家鄉。

  韋敏芳代表説:“我相信旅遊産業一定能成為黑龍江省的一個重要興省部分。伏爾加莊園也將不斷完善,不斷創新從而助推龍江經濟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