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艷代表:積極履行代表職責 為教育事業做貢獻

2018-02-05 14:22: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原創已過【要聞】【龍江要聞】王麗艷代表:積極履行代表職責 為教育事業做貢獻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牡丹江市第二高級中學校長王麗艷接受採訪 呂岩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韓俏):“以前我更多的是關注自己的本崗工作,當選省人大代表後,我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責任,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要認真積極履行人大代表的職責,起到表率帶頭作用,為教育事業獻出一份力量。”黑龍江省人大代表、牡丹江市第二高級中學校長王麗艷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時説。

  王麗艷代表説:“省長陸昊的政府工作報告通篇回顧了過去五年的工作當中遇到的問題和取得的成績,在每一個數字的背後,我切實地感受到凝聚了省委省政府帶領龍江人民創新創業的這份艱難,感覺到非常的樸實、非常地接地氣。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了減輕學生課業負擔的問題,中小學生保證睡眠品質的問題,感到非常暖心,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對教育行業的高度關注。”

  據了解,牡丹江市第二高級中學先後獲得“牡丹江市教育先進單位標兵”、“黑龍江省先進基層黨組織”、“黑龍江省文明單位標兵”、“黑龍江省科研先進單位”、“黑龍江省普通高中課程改革先進學校”、“教育部和諧校園先進學校”、“全國綠色學校創建活動先進學校”等一百多項殊榮。《中國教育報》曾先後兩次報道學校的辦學成果。牡丹江市第二高級中學以“尚德、尚勤、尚善、尚謙”的校訓為核心,以“激情創業,追求卓越”的精神為風格,在不懈努力中取得了高品質的教育教學成果,走出了一條現代化和國際化相結合的創新道路,正向著創建國家級示範高中的宏偉目標闊步前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