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V走進哈爾濱 感受冰城魅力

2018-07-23 17:26: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近日,在“改革開放40年 海外大V哈爾濱行”活動中,泰國大V——泰國Nation TV電視臺新聞主播烏提南·納西姆參觀了位於道外區的巴洛克風情街,古典的建築、原汁原味的民俗風情,讓他深深感受了哈爾濱的歷史風采。在此期間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對泰國大V進行了採訪。

  烏提南·納西姆表示:“這次我們有機會來到中國哈爾濱,很多事情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哈爾濱的市容市貌。這使得哈爾濱這座城市跟其它城市相比,更有魅力和吸引力。回到泰國之後,我會建議身邊的朋友,有機會去中國一定要去哈爾濱。尤其是展示哈爾濱歷史風貌和人文風貌的中央大街。而通河縣是非常有幸福感的一個地方,當地人對我們熱情的接待,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