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漠河:迎來入春最大一場降雪 雪深15釐米

2019-03-26 14:4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供稿】黑龍江漠河:迎來入春最大一場降雪 雪深15釐米

漠河出動專用機械清理街道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受冷空氣影響,從3月24日下午開始,神州北極漠河迎來入春以後的最大一場降雪,到3月25日上午,雪深已經達15釐米。飄飄灑灑的雪花持續籠罩最北邊城,整個漠河籠罩在白濛濛的雪幕當中,讓人仿佛置身童話世界一般。

  據了解,這場春雪降雪量為5.4毫米,達到大雪級別。春雪的到來,氣溫有所下降,居民們又換上了厚厚的冬裝。降雪最大時能見度不足100米,車輛紛紛減速慢行,交警提前上道疏導交通。漠河機場出動專用機械清理跑道和停機坪的積雪,確保航班安全起降。環衛工人及時清掃街道積雪,保障交通暢通。

  降雪在3月25日中午逐漸減弱結束,當地氣象部門預報雪後氣溫將繼續走低,併發布了寒潮藍色預警信號,3月26日的最低溫低於零下20攝氏度。(圖/文 王景陽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