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森林消防支隊“向祖國告白”主題活動 火焰藍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2019-09-25 15:44:45|來源:人民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1日,哈爾濱森林消防支隊舉辦“向祖國告白”主題活動,70名指戰員歌聲嘹亮,在北疆的萬里晴空下深情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活動現場,70名指戰員身穿火焰藍,舞動手中的國旗放聲歌唱,排列出 “70”字樣造型。在“我與國旗同框”環節,指戰員們曬出與國旗的合照,用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向祖國説“愛”。 據了解,此次“向祖國告白”主題活動是哈爾濱森林消防支隊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系列活動中的開端,下一步,支隊還將相繼開展“衛士情懷”徵文朗誦演講、“衛士戰歌”歌咏演唱活動、“衛士書香”讀書活動、書畫及美術作品展、攝影作品大賽、微視頻展評等活動。(陳靜 劉世華 楊鐵岩)  

哈爾濱森林消防支隊“向祖國告白”主題活動 火焰藍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哈爾濱森林消防支隊指戰員組成“70”字樣圖案 臧明洋 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