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記者團走進哈爾濱極地館 極地動物“明星”們亮相圈粉

2020-01-05 23:17: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 實習生 康婉瑩):1月5日,參加2020“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爾濱大型採訪活動的外媒記者們走進哈爾濱極地館,一睹極地動物“明星”們的風采。可愛網紅“淘學企鵝”小分隊登場亮相的瞬間,外媒記者紛紛化身“粉絲”求合影、求互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外媒採訪團與“淘學企鵝”互動 攝影 劉嘉麗

  哈爾濱極地館是世界首座極地演藝遊樂園、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四大景區之一、國家4A級旅遊景區、中國首家以極地動物娛樂表演為核心的遊樂園,擁有種類最全的南北極動物和極地動物表演秀。外媒記者們興奮地穿梭于各個場館,不僅欣賞了美女馴養師與白鯨“米拉”“尼克拉”共同演繹的夢幻傳奇——“海洋之心”表演,觀看了世界首只誕生於內陸城市的南極企鵝“曼波”上演的情景劇表演,還觀賞了北極熊兄弟“堂吉”與“訶德”帶來的極地演藝大秀。現場歡聲不斷,笑語連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外媒採訪團成員展示紀念品玩偶 攝影 于靈爽

  除了精彩的極地動物表演,極地館的工作人員也為外媒採訪團準備了一份專屬的伴手禮——“淘學企鵝”玩偶。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外媒記者們看到這只“淘學企鵝”玩偶,就能想起在哈爾濱極地館度過的歡樂時光。迪拜中阿衛視新聞中心記者Taboubi Marwa還在極地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精心為女兒選了一件漂亮的白色披風作為禮物。想到女兒穿上它之後的可愛模樣,Taboubi Marwa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迪拜中阿衛視新聞中心記者Taboubi Marwa(右)挑選紀念品 攝影 康婉瑩

  近年來,隨著黑龍江冬季冰雪旅遊的發展,哈爾濱極地館充分依託豐富的極地動物資源,不斷地創新和豐富自身的旅遊産品。“極地鯨靈炫樂團”七大主題表演、多種特色節日活動均獲多方點讚。未來,哈爾濱極地館將不斷提升自身影響力,助力哈爾濱市冰雪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