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玩轉”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 哈爾濱遞出特色文化旅遊“城市名片”

2020-01-05 21:4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 實習生 康婉瑩):1月4日,參加2020“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爾濱大型採訪活動的外媒記者們陸續抵達哈爾濱,入駐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了解哈爾濱現代服務業態的繁榮發展。

  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極具異國風情的建築令外媒記者目不暇接。“這裡像是一座博物館,聚集了世界上諸多風格的建築,我現在像是在週游世界。”緬甸國家電視臺記者Kyaw Kyaw Lwin興奮地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04221106_副本

緬甸國家電視臺記者Kyaw Kyaw Lwin(右二)在禦馬匯進行採訪 攝影 呂岩

  坐落于哈爾濱新區學院路的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集旅遊産業六大要素于一身,是一站式文化景觀遊樂全業態綜合體。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營運部副經理須晨陽説:“在林達世界歡樂城·外語城,遊客可真正實現‘不出國門,世界盡收眼底’的全新體驗。我們希望為市民和遊客打造出一個東北三省最大的文化旅遊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104221125_副本

迪拜中阿衛視新聞中心記者康恩中(Zrykou Rachid)在禦馬匯馬術俱樂部裏展現馬上英姿 攝影 呂岩

  在禦馬匯馬術俱樂部裏,外媒記者們在馬術教練的悉心指導下,體驗了馬背上的“速度與激情”。迪拜中阿衛視新聞中心記者康恩中不但精通中文,對騎馬也是駕輕就熟。“教練給了我很多幫助,讓我能和馬順利地溝通。”康恩中説。

  據悉,林達世界歡樂城不僅聚合了文化旅遊資源,還不斷催生和促進多種現代服務業態的繁榮發展,將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旨在進一步提升哈爾濱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同時,林達世界歡樂城的文化旅遊項目,將為哈爾濱市新增一張嶄新的國際“城市名片”,成為整個東北地區新的地標性旅遊産品之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