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2020-08-20 17:38: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三門峽市澠池縣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現場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了幫助椒農開拓新的銷售渠道,8月20日上午,澠池縣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在三門峽市澠池縣坡頭鄉舉行。本屆活動由中共澠池縣委、澠池縣人民政府主辦,澠池縣委宣傳部、縣農業農村局、縣商務局等單位承辦。

  近年來,澠池縣委、縣政府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按照打造“現代農業示範縣”的發展思路,始終堅持以産業發展為重要抓手,大力發展“雙椒一藥”特色農業,全縣“雙椒一藥”總面積超過了45萬畝。澠池縣立足自身資源優勢,著力把花椒産業作為群眾脫貧致富的民生工程,通過政策資金扶持、土地流轉、品種改良、服務體系建設、技術服務指導等措施,基本實現了花椒規模化種植、産業化發展,花椒育苗、種植、經營、加工等産業已逐步發展成為澠池縣特色農業新的增長點。截至目前,澠池全縣種植花椒超過30萬畝,建成花椒專業示範村38個,建立産地花椒交易市場5個,年産值達到了15億元,7160戶貧困群眾通過花椒産業穩定脫貧。

【B】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出席活動嘉賓參觀特色農産品展示區 攝影 張蕓曦

  澠池縣委副書記劉軍偉在致辭中説:“澠池縣獨特的土壤和氣候孕育了這裡獨具特色的農産品,産出的花椒粒大飽滿、色紅肉厚、香味濃郁、麻味醇厚,成為近年來花椒市場上的一枝新秀,2014年就獲得了農業部無公害農産品認證。本屆花椒採摘節網絡直播‘帶貨’活動以花椒為媒,搭建了溝通的橋梁,織起了友誼的紐帶,展示了澠池的特色。我希望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們,為澠池花椒産業加快發展多提供寶貴意見,也希望大家走進澠池、認識澠池、了解澠池,共同領略澠池厚重的文化底蘊、秀美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風土人情。”

【B】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澠池縣委書記楊躍民(中)現場推介當地特色農産品 攝影 張蕓曦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通過網絡直播“帶貨”等系列創意活動,全面展現花椒採摘、加工、食用、藥用等多業態發展新成果。同時,該活動借助“網紅”直播、短視頻、電子商務等新模式,多層次、多渠道、多方式向外界宣傳推介澠池縣花椒、辣椒、柿子、貢米等特色農産品,讓全國的朋友們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原汁原味、安全健康的原生態綠色美食,增加農民收入,加快澠池縣鄉村振興的步伐。(文 侯林峰)

【B】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活動現場穿插進行“勞動能手”花椒採摘比賽 攝影 張蕓曦

【B】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澠池縣花椒喜獲豐收 攝影 張蕓曦

【B】三門峽市澠池縣舉辦第三屆花椒採摘節暨網絡直播“帶貨”活動

花椒滿枝頭、清香撲鼻來 攝影 張蕓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