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網球巡迴賽河南網球公開賽開幕

2020-10-29 09:05:44  來源:人民網  責編:路晶森

2020中國網球巡迴賽河南網球公開賽開幕

  人民網鄭州10月28日電(霍亞平)10月26日上午,2020中國網球巡迴賽河南網球公開賽開幕式在中原網球中心舉行。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蔣篤運,河南省體育局局長萬旭,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網球協會副主席黃瑋等出席開幕式。

  此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體育青少中心、中國網球協會、河南省體育局、鄭州市鄭東新區管委會主辦。河南網球公開賽作為第二站職業級CTA800賽事,共吸引了250多名全國職業選手和省市專業運動員參與角逐。

  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網球協會副主席黃瑋在致辭中表示,中國網球巡迴賽能在河南省落地,河南省體育局以及中原網球中心給予了大力支持。中原網球中心自2013年10月開始運營至今,不僅承接了國內外各大網球賽事,積累了豐富的網球賽事組織經驗,並且積極開展以網球運動為載體的全民健身活動,具備組織各層級網球賽事及活動的能力。將有利於網球運動在河南省的推廣力度,進一步活躍河南省的網球氛圍。

  黃瑋強調,近年來,河南省委省政府、鄭州市委市政府、鄭東新區管理委員會、河南各級體育行政部門對網球事業高度重視,積極搭建體育賽事平臺,以實際行動推動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和健康中國戰略,為國家網球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將充分發揮在網球賽事資源、産業培育、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優勢,全力支持鄭州打造網球名片城市,推動中國網球事業健康可持續發展。河南網球公開賽使用場館是中網巡迴賽唯一一個使用WTA賽事的場館。

  河南省體育局局長萬旭在致辭仲介紹,本次比賽的舉辦地在中原網球中心二期場館,這是中原網球中心二期場館首次對外承接網球賽事。中原網球中心二期場館於今年7月31日竣工,具備承接國際頂級網球賽事的能力,滿足承辦高水準國際賽事需求,今後將助推中原地區網球事業、産業發展,成為展示河南形象的亮麗名片。

  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給全球的網球賽事帶來重創,尤其是國際網球賽事“中國賽季”的取消,對中國選手影響較大。在此背景下,8月開賽的中國網球巡迴賽應運而生,為國內球員提供了競技平臺,也意味著中國網球賽事“內循環”的啟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