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亮麗內蒙古·美麗鄉村行”今日啟動
2016-07-04 14:32:59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段雯婷

內蒙古自治區網信辦專職副主任王笑鐵向媒體團授旗

內蒙古自治區網信辦專職副主任王笑鐵向媒體團授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7月4日上午,全國58家網絡媒體記者一同走進蒙牛園區,開啟“亮麗內蒙古·美麗鄉村行”2016全國重點新聞網站內蒙古行活動之旅。 

  據了解,該活動為期5天,參與媒體包括新華網、國際在線、央視網、中新網、西部網、東方網以及新浪網、騰訊網在內的58家新聞網站及知名商業網站。 

  期間,網絡媒體團將深入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烏蘭察布市卓資縣、錫林郭勒盟正鑲白旗及正藍旗、赤峰市克什克騰旗等地,圍繞“十個全覆蓋”工程實施以來,農村牧區、農牧民生産生活方面翻天覆地的變化進行考察採訪。 

  “我們希望借助互聯網強大的力量,展現內蒙古的獨特魅力,讓更多人更好地認識內蒙古、了解內蒙古。”內蒙古自治區網信辦專職副主任王笑鐵説。 

  2014年初內蒙古在全區農村牧區實施“十個全覆蓋”工程,這是內蒙古自治區成立以來,第一次全面系統大規模投資農村牧區基本公共服務設施,促進城鄉公共服務均等化,加快城鄉統籌發展的綜合性民生工程。經過全區上下兩年多的共同努力,“十個全覆蓋”工程進展順利,取得明顯成效。一大批嘎查村一改過去殘墻破房、臟亂泥濘的景象,基礎設施迅速改善,公共服務顯著提升,環境面貌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