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6氪劉成城:互聯網金融領域仍有創業機會
2016-11-25 18:42:31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許煬

36氪劉成城:互聯網金融領域仍有創業機會

  新華網北京11月25日電:由國務院參事室主辦、新華網承辦的“2016國是論壇”11月24日在北京舉行。36氪創始人兼CEO劉成城在會議間隙接受本網記者採訪時指出,明年互聯網的熱點將會出現在消費升級、人工智能等領域,互聯網金融也仍有很多機會。

  劉成城用“回調”來概括互聯網創業公司的今年的整體發展情況。“這與大的經濟環境有關,經濟發展增速有所回調,公司在其中也難以‘獨善其身’。”他表示。

  針對業內爭論的“資本寒冬論”,劉成城認為,“所有的行業都有起伏。過去幾年互聯網行業也經歷過寒冬,只不過那個時候互聯網沒有那麼大關注度。這一輪的‘寒冬’是週期性的,是正常現象。”

  本次論壇的主題是“新常態、新經濟、新動能”,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人、國務院參事、專家學者、企業家匯聚一堂,共同把脈中發展經濟新形勢,探討經濟發展新動能。(徐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