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亞洲第一桌山瓦屋山冰雪嘉年華邀你來撒歡
成都日報  2019-12-19 17:12:58

亞洲第一桌山瓦屋山冰雪嘉年華邀你來撒歡

  瓦屋山雪景

  四川人想看冰雕雪雕只能去哈爾濱?不需要了!昨日,記者從眉山市洪雅縣獲悉,12月20日—2020年3月31日,“2019安逸四川·冬遊天府旅遊季—瓦屋山冰雪嘉年華”將在亞洲第一桌山——瓦屋山盛大開啟,動物冰雕組團、夢幻城堡等主題冰雕、十二生肖雪雕特色組團以及冰雪墻等你來“打卡”!

  看點一

  觀冰瀑冰簾

  雪凇霧凇隨處可見

  冬日的瓦屋山格外“撩”人,瓦屋山原始森林中的冷杉林被白雪覆蓋,形成成片的雪凇霧凇。穿梭于雲頂之上的林間步道, 踩在雪上嘎吱嘎吱的聲音格外動聽。

  走在山間,瓦屋山的冰瀑、冰簾、雪凇、霧凇隨處可見,百米冰瀑長廊、蘭溪巨型冰瀑……站在冰瀑下,穿過層層冰簾,仿佛置身於冰雪奇緣場景中。行走在瓦屋山山頂,好一幅“白雪紛飛舞天空,冰霜冷露霧正濃”的冬日景象。

  看點二

  賞主題冰雕

  感受純天然冰雪項目

  冰雪迷宮、冰雪“打卡”墻、冰雕小火車、動物冰雕組團、夢幻城堡等主題冰雕以及十二生肖雪雕特色組團……一系列大型冰雕雪雕,恍若走進冰雪童話世界。

  而除了冰雕和滑雪,今年瓦屋山還增添了馴鹿雪橇、雪地泡泡屋、樹冠漫步、激情雪圈等項目,並在鴛鴦池新建了溜冰場,讓遊客感受純天然的溜冰、冰壺運動。同時景區還分別在主要景點設置了冰雪“打卡”設施。

  此外,活動期間,瓦屋山還將開展2019瓦屋山(重慶、成都)冬季旅遊産品發佈會、媒體采風活動、美術名家走進瓦屋山采風活動、瓦屋山冰雪“空降”成都、重慶“送雪”活動、青羌民俗文化巡遊表演、瓦屋山雪地集體婚禮和婚紗攝影、瓦屋山冰雪火鍋宴、冰雪寫生、冰雪攝影、千人自駕遊等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記者 陳方耀 文/圖)

  原標題:今年看冰雕不用去哈爾濱了 亞洲第一桌山瓦屋山冰雪嘉年華邀你來撒歡

編輯:陳夢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