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建泉州:泉港打造24小時“智助辦”政務服務
新華網  2019-12-27 10:39:06

福建泉州:泉港打造24小時“智助辦”政務服務

  12月26日,泉州市泉港仁愛醫院工作人員張志良在24小時自助服務區智慧政務服務工作臺辦理提交護士執業註冊變更申請手續材料。

  當日,記者在福建泉州泉港區行政服務中心24小時自助服務區看到,一名市民通過“互聯網+智助辦”智慧政務服務工作臺辦理護士執業註冊變更申請手續,很快就辦好了。

  據介紹,辦事群眾隨時可通過智慧政務服務工作臺辦理事項,系統就會對提交的材料進行智慧預審,審核通過後發往審批單位。該系統對材料不規範的地方會進行提示,有效排除材料缺漏、信息錯填等問題,減少材料的退件率,縮短辦事時間。這種由智慧終端一次性審核提交材料的全流程智慧自助辦理服務,提升辦事效率與便捷度,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

  新華社記者林善傳攝

福建泉州:泉港打造24小時“智助辦”政務服務

  12月26日,市民經過泉州市泉港區行政服務中心24小時自助服務區。  新華社記者林善傳攝

編輯:李勝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