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新華網  2020-01-19 10:37:00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這是1月18日拍攝的2020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十八洞分會場現場。 1月18日,2020湖南衛視“奮鬥奔小康,幸福過大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活動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舉行,演員與村民一起歡度團圓夜,喜迎中國年。 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演員在演唱歌曲。 1月18日,2020湖南衛視“奮鬥奔小康,幸福過大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活動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舉行,演員與村民一起歡度團圓夜,喜迎中國年。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音樂組合鳳凰傳奇在演唱歌曲。 1月18日,2020湖南衛視“奮鬥奔小康,幸福過大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活動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舉行,演員與村民一起歡度團圓夜,喜迎中國年。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村民在演出現場用手機拍照。 1月18日,2020湖南衛視“奮鬥奔小康,幸福過大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活動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舉行,演員與村民一起歡度團圓夜,喜迎中國年。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村民在觀看演出。 1月18日,2020湖南衛視“奮鬥奔小康,幸福過大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活動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舉行,演員與村民一起歡度團圓夜,喜迎中國年。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編輯:李勝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