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民檢察院榮獲吉林省先進基層檢察院稱號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3-02-10 09:32:25

  日前,記者從延吉市人民檢察院獲悉,在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召開的全省檢察長會議上傳來喜訊,該院被授予吉林省先進基層檢察院榮譽稱號。

  近年來,延吉市檢察院堅持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引領,以檢察擔當服務社會發展,以精準履職推進工作提升,以隊伍建設提升整體素質,各項檢察工作實現了長足發展、整體躍升。

  該院先後獲得國家一級規範檢察室、全國檢察機關“文明接待室”、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先進工作者、全國檢察宣傳工作先進單位、“法治進校園”全國巡講活動表現突出個人、社區矯正監督精品案件、“法治文化與法治中國”論壇三等獎等7項國家級榮譽,獲得全省優秀駐看守所檢察室、全省優秀公訴人等18項省級榮譽。

  榮譽屬於過去,奮鬥成就未來。新時代新征程,延吉市人民檢察院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再接再厲、勇毅前行,在推進檢察工作現代化新征程中奮力推動延吉檢察事業邁上新臺階,以更優履職踐行好為大局服務、為人民司法的職責使命。(記者 劉源江 通訊員 于丹 延吉市檢察院供圖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