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主題有獎徵集開始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2-28 15:17:26

       長春作為新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是我國重要的汽車産業基地。長春汽博會在“第一車城”的輝煌發展歷史和雄厚産業基礎上,歷經25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國內知名車展之一,成為引領汽車未來、展示汽車文化、促進汽車消費、拉動經濟增長的重要展會。

  2024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週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第21屆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2024年7月如期而至。汽博會組委會現面向社會廣泛徵集第21屆長春汽博會主題,一經採用,獎勵人民幣3000元,並在相關媒體上宣傳。

       徵集要求:要體現長春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及建設世界一流國際汽車城的奮鬥目標;要體現長春汽博會21屆、25年的輝煌發展歷程;要簡潔明快,言簡意賅、具有原創性;每個擬定主題須標明作者、聯繫方式、居住地、主題內涵説明(100字以內)。

  徵集截止時間為2024年3月31日;聯繫人為何金輝、張璟,聯繫電話0431-82759991;電子郵箱為changchunauto@126.com。

       主題將於第21屆長春汽博會新聞發佈會上統一對外發佈。(文 第21屆長春汽博會組委會)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