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安圖縣以良好營商環境促進礦泉水産業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25 16:55:28

  近日,延邊州安圖縣天然礦泉水保護區召開礦泉水産業園區經濟發展工作會議暨安圖縣長白山天然礦泉水行業協會2024年工作推進部署會議。會議提出2024年度安圖縣礦泉水産業經濟目標:實現産量56.5萬噸,産值88404萬元,稅金10704萬元。

  2023年,安圖長白山天然礦泉水保護區管理局全力圍繞“破解問題、搭建平臺、挖掘優勢”等方面下力氣、出實招,組建項目推進工作專班,將影響礦泉水企業發展的問題納入“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清單,研究工作措施,落實責任人,設定完成時限,解決了工業溢流水排放、用電等發展難題,促進企業提質增效、高品質發展。

  今年,安圖長白山天然礦泉水保護區管理局將繼續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抓好項目建設,全力推進康乃爾、天士力等項目建設,爭取以上項目投産達效。抓實為企服務,嚴格落實領導幹部聯繫服務礦泉水企業機制,全力培育營商環境。同時,將加大對長白山天然礦泉水産業的品牌宣傳力度,普及健康水理念,提升長白山天然礦泉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伊利、翠林、雅客、統一、三江、農心、康乃爾、紫玉等11家企業的代表參加會議。(文 王青享)

編輯:張琪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