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外媒:若敘方提出請求 俄將向敘派遣地面部隊

2017-04-25 11:14:58|來源:環球網|編輯:張倩楠

  【環球網軍事4月25日報道】伊朗英語新聞電視臺PressTV24日援引敘利亞軍方匿名人士的話報道稱,俄羅斯方面已完成向敘派遣地面作戰部隊的準備工作。報道稱,派遣地面部隊的技術細節已經落實。一旦敘利亞政府向普京正式提出請求,俄方就將向敘政府軍與恐怖分子交火最頻繁的哈馬省地區派遣地面部隊,協助敘政府維持當地穩定。

  相關新聞: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網4月22日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國防和安全委員會主席奧澤羅夫向記者表示,俄羅斯在達成協定的情況下可以向敘利亞優先提供必要數量的防空系統,這對國防工業不會造成附加負擔。

  此前4月21日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衛星通訊社的採訪中表示,大馬士革對最新一代的防空系統感興趣,並且俄敘國防部就此問題進行的具體談判是“兩國日常關係的一部分”。敘利亞領導人還表示,此前恐怖分子摧毀了超過半數的防空設備。

  奧澤羅夫指出,“必要數量的防空系統可以優先提供,這不會對國防工業造成額外負擔。”奧澤羅夫認為,如果將作出相關決議,供應該設備“沒有任何特別之處,考慮到敘利亞正在與恐怖分子作戰,而俄羅斯幫助它實施相關反恐任務。”

  奧澤羅夫強調道,“這不會破壞國際法和聯合國安理會準則,防空系統不是進攻性,而是防禦性武器。”

  (原標題:外媒:若敘方提出請求 俄將向敘派遣地面部隊)

標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