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執政黨選舉遭重創 默克爾承認接待難民準備不足

2016-09-20 09:46: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德執政黨選舉遭重創 默克爾承認接待難民準備不足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20日消息稱,日前在柏林舉行的地方選舉中,德國總理默克爾領導的執政黨基民盟遭受重挫。基民盟獲得17.6%的選票,創下歷史性敗績。默克爾在當地時間9月19日表示,她承擔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默克爾承認政府對難民的接待準備不足。

  報道稱,默克爾表示,她對自己作為黨主席以及聯邦總理應該承擔的責任負責。她指出,如果説基民盟失去了一些選票的原因是因為難民政策的目標、利益以及意義沒有足以得到解釋的話,她會做出努力。默克爾還表示,如果可能的話,她寧願時光倒流,以便和政府、及其他決策者一起,更好地應對2015年夏末出現的讓人措手不及的局面。

  自2015年夏天開始的移民危機已造成破紀錄的超過100萬移民抵達德國。報道指出,面對系列選舉失敗,默克爾開始和她自己就接待難民曾常説的“我們能夠做到”這句話,拉開了距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